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东风日产 吉林夏季关怀随心 清凉随行

东风日产 吉林夏季关怀随心 清凉随行

2013-05-31 09:1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付豪   

东风日产 吉林夏季关怀随心 清凉随行

烈日当空,愿您身旁凉风习习!东风日产2013年5月20日至6月21日,“清凉一夏,无忧出行”活动倾情开启!活动期间带给您惊喜不断,消除您炎夏出行的担忧,让您和爱车共度清爽悠悠的夏日。

夏季空调保养服务

活动期间,回厂车辆均可享受空调系统免费检查(如冷媒不足,免费添加),空调系统杀菌除臭剂6折特惠,为您的夏日出行提前做好准备。

导航升级服务

回厂车辆升级导航,即可获赠50元会员积分。、

保养无忧服务

爱车质量您有数,诚邀您一起参与保养质检,如七天内出现保养品质问题,免除本次保养工时费或发放等额的保养工时代金券。

出险代步承诺

即日起,您购买东风日产车,办理保险管家认证服务,在车辆出险期间可享免费代步车。

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敬请到店洽询

吉林东风日产瑞孚环宇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69  地址: 吉林市高新区江南二手车市场东行200米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