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盛元东本推出购车即送儿童安全座椅

龙岩盛元东本推出购车即送儿童安全座椅

2013-05-30 16:52: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儿童节到来之际,儿童安全同时也被高度关注。在外出时你的孩子还坐在你的大腿上嘛?还在被你抱着嘛?据有关调查显示,人们都知道安全座椅的重要性 实际配备比例却不高。得到结论就是儿童行车安全问题尚未彻底解决,同志仍需努力。车内正确放置儿童安全座椅比什么东西都重要。
     6月1日-6月7日到盛元东本够任意车型即送儿童安全座椅!给你孩子营造一个安全的行车旅途,为孩子创造更好的安全环境!

龙岩盛元东本推出购车即送儿童安全座椅

时间:6月1日-6月7日
     车型:艾力绅、CR-V、思域思铭思铂睿
     地址:龙岩市龙门镇汽车物流园内
     内容:
     1、来店预定新车可参与 “幸运大转盘”活动一次,也许大奖就是您的!
     2、活动期间订购全系车型均可额外赠送价值1000元儿童安全座椅一个。
     3、防护升级:6月30日前,到店购CR-V和CIVIC(思域)的部分车型,即可获赠车载空气净化系统,底盘防锈隔音胶。
     4.欢乐驾享:购车即有机会喜赢泰国游,齐赴曼谷、清迈等旅游胜地,尽享欢乐豪华之旅。
     5.非试勿买:到店试驾,尽情试享,即有80000份闯关大礼,等您来拿!
     6.延长保修:购专用保险送500元延保代金券;
     7.超值保险:购CIVIC(思域)TYPE-S送全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手置换:喜悦置换、以旧车换新车多重新体验(不限品牌)

     东风Honda CR-V新两驱版隆重上市,即日起至6月30日老客户到店均可参与旧车免费评估,换购CR-V,立享旧车增值3000元好礼     
     同时任何车辆置换东风本田车型即可享受我们专业、诚信、便捷的一站式的超值服务!

不断惊喜尽在东风本田盛元店!
     东风本田龙岩盛元4S店

东风本田汽车盛元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569888 地址: 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319国道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