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星城十年心动献礼 东风日产称雄湖南车市

星城十年心动献礼 东风日产称雄湖南车市

2013-05-30 16:2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夏宏梅   

5月29日,东风日产携旗下NISSAN启辰两大品牌重磅登陆2013年湖南汽车展览会。此次车展,东风日产不仅带来了“新十年”的十款重磅车型,还给湖南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售价仅为119800元的“逍客特供版”。

星城十年心动献礼 东风日产称雄湖南车市

东风日产华中二区余飞总监表示:“2013年是东风日产新十年的开始,我们不仅推出了新天籁新骊威等十款高品质新车,也推出一系列创新服务来回馈消费者。正是源于对品质及服务的高要求,得到了广大车主的信赖与支持,特别是在湖南这样的重点市场,我们销量连创新高。在刚刚出炉的湖南上牌数据中,东风日产以绝对的领先优势继续领跑日系车企。”

星城十年心动献礼 东风日产称雄湖南车市

阵容强势 超值回馈湖南消费者

本次车展,东风日产以最豪华的的阵容参展,不仅仅有“新十年”的开山力作新世代天籁,也有时尚两厢车新生代骊威,更有SUV三杰、2013款启辰D50\R50等多款明星车型。随着NISSAN GT-R 、307Z、新贵士的导入,东风日产车型矩阵进一步完善,形成“高端领军、中部崛起、小车爆发”的“三位一体”产品线布局。

星城十年心动献礼 东风日产称雄湖南车市

今年3月刚刚上市的新世代天籁是东风日产展台的当红产品,备受消费者关注。凭借“精准驾控”、“健康舒适”、“强劲省油”、“全面安全”四大领先优势,首开行业先河的“天籁行动”服务,新世代天籁上市40天就突破18000台的销量。而近期推出的“天籁直通车”金融服务,更是满足了消费者灵活的购车计划,得到诸多消费者推崇。

新生代骊威,是东风日产展台的又一抢眼的车型。这款4月中上市的新车是依托日产全球先进技术和研发团队,迎合紧凑型两厢车市场年轻化消费趋势全新打造的“新生代全时多能车”。它拥有同级车中空间最大、动力最佳、油耗最省的优点,更有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骊威直通车”,让消费者实现超值的“一站式”服务。

星城十年心动献礼 东风日产称雄湖南车市

据东风日产展台负责人介绍,本次长沙车展上东风日产不仅为消费者们带来了这些热门车型,同时为湖南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实惠。同时,为感谢湖南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东风日产品牌、产品及服务的信赖,东风日产推出了一款特别定制的逍客,其售价仅为119800元。

半载将至 东风日产市场成绩斐然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进入‘微增长’时期,二三线市场的开发将越来越重要。”谈及对2013年的市场看法是,余飞总监如是说。东风日产在2012年开始地区营销部改制,通过将营销活动下放的方式,来应对‘微增长’时代对三四线新兴市场的开发要求。同时,东风日产还制定了百城翻番战略,帮助136个三、四、五线新兴市场实现了品牌与销量的双增。

过去十年,东风日产的不断创新,其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得到了市场的验证。2013年,东风日产迈入了“新十年”,上半年我们相继推出了“天籁行动”、“骊威直通车”等行业首创的服务,同时推出了无忧承诺第三季“出险代步承诺”,这些营销举措推动汽车行业的进一步发展,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市场验证了东风日产的这些举措,环比增长24%,这是东风日产交出的成绩单。作为东风日产最重要地区,南区营销部目前的销售表现非常突出。截止到5月25日,南区NISSAN品牌实现销量81706台,启辰品牌实现销量11671台,双品牌合计将近10万台。其中,新世代天籁、新骊威、轩逸组合等明星车型的销量更是位居全国之首,为南区市场的“金牛产品组合”。

余飞总监表示:“湖南作为南区最为重要的销售市场,目前的销售表现在南区首屈一指。目前东风日产NISSAN品牌在湖南实现了11138台销量,启辰品牌是实现了2023台销量。在刚刚出炉的上牌数据中,东风日产以绝对的领先优势继续领跑日系车企。随着下半年新车逐步的发力,东风日产在湖南的销量及市占率有望进一步提升。”

东风日产河西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799999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37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