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技术创领诚意制造海马S7媒体试驾赏车会

技术创领诚意制造海马S7媒体试驾赏车会

2013-05-30 09:14:0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海马新旗舰  -  海马“S7”已到店!

海马S7海马汽车在自主2.0时代全新打造的一款明星SUV车型,定位于“技术创领的中高级都市SUV”,海马S7整车尺寸为长宽高4498mm×1830mm×1730mm,轴距2619mm,底盘采用纯正SUV底盘!

大同海马新旗舰-海马“S7”现已到店!

动力方面,海马S7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180N•m,功率同级最大,先进的DVVT技术有效降低了油耗,既经济又环保。

大同海马新旗舰-海马“S7”现已到店!

6月1日,海马汽车大同凯运店将举行s7媒体试驾会,赏车会

活动主题:海马车友汇-爱心之旅自驾游活动

活动时间:6月1日(1天)

活动地点:阳高贫困小学  九龙温泉度假村

活动内容:海马车友汇爱心之旅,自驾游活动,我店提供免费去阳高泡温泉,篝火晚会。届时海马全系车团购最低价,同时还有五重礼等着你:来店有礼、试驾有礼、购车有礼、抽奖有礼、砸金蛋有礼。优惠超多,欢迎前来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五月三十一日。

活动路线:大同凯运海马4S店→九龙温泉度假村

大同凯运海马4S店

赏车热线:6116888  6116044

地址:开发区恒安街33号

大同凯运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888 地址: 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