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尽情之旅 惠州仁孚奔驰巡回免费检测活动

尽情之旅 惠州仁孚奔驰巡回免费检测活动

2013-05-29 17:09:50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6月2日,2013惠州仁孚奔驰巡回免费检测活动,将在玛斯兰德酒店广场(天虹商场对面)举行,本次活动主要方便惠阳、大亚湾地区奔驰车主,针对车辆的空调、雨刮、底盘、废气等进行免费的系统检测,还可免费为客户添加水箱水、波箱油、方向机油、机油等,近日雨天频密,我们将特别给您作车内排水管道的清理,以便迎接雨季来临现场还有专业服务顾问及维修技师对客户的问题进行现场讲解。

详情请垂询:0752-2222122 惠州仁孚 奔驰世家

尽情之旅 惠州仁孚奔驰巡回免费检测活动

梅赛德斯-奔驰的三叉星标志,已经成为人们熟识的、彰显地位与身份的象征。在这一尊贵品牌的背后,是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提供的鼎力支持。所有经授权经销商都地处繁华或交通便捷之地,一切设施均有统一标准,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销售与售后服务。

惠州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轿车销售及服务中心,为您提供最具品质的车辆销售服务。那些梦想之车将在这里静候着您的垂青,而您的梦想成真将见证您的优异眼光及我们的诚挚努力。

在您拥有了梅赛德斯-奔驰之后,将真正进入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体贴的保养维护,优质的原厂配件、奔驰特有的精美礼品和欢乐活动。您将衷心体会到:这一顶尖品牌的真正涵义,是以人为本的文化。

我们相信,您的宝贵意见一定能帮助我们不断改善服务品质,提高质量,并且将进一步激励惠州仁孚在惠州的业务,扩展我们网路,让星徽的光芒更加闪耀!【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仁孚(江北4S店)
销售热线:0752-2222 116 售后服务:0752-2222 122
地   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惠州大道与三环北路交汇处

惠州仁孚(河南岸城市展厅)
销售热线:0752-2556 766
地   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中心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