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王者荣耀 全新CR-V热销的秘密

王者荣耀 全新CR-V热销的秘密

2013-05-29 16:43:59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韦朋杏   

在中国市场,很少能有一款车能像全新CR-V一样,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放缓、外部诸多不利因素的背景下,自上市之日起依然能够持续热销,得到了众多消费者与业内人士的广泛赞誉和青睐,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强手如林的市场上,找到了自己无可替代的王者地位。到底全新CR-V为何能如此畅销呢,就让小编来为你一一揭晓吧!

王者荣耀 全新CR-V热销的秘密

大气俊朗 全方位品质提升

有着靓丽外形和圆润身材的老款CR-V,一直有大批消费者对它情有独钟,而大气俊朗无疑是全新CR-V带给人的第一视觉感受。在外观设计上,全新CR-V秉承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三层式镀铬进气格栅与氙气大灯顺势连接,一股霸气呼之欲出。回锋式车尾造型,张扬又不失内敛,收放自如。而在品牌、口碑、质量稳定性、保有量、使用成本和经济性、保值率、安全性、实用性等诸多方面上,全新CR-V都具有绝对的优势。

全新CR-V在内饰上延续了日系车一贯的精细,同时也做了不小升级。在内饰设计上显得更加层次分明,表面纹路视觉效果更为舒服。此外,全新CR-V在乘坐空间上做了适当调整,在车身整体尺寸变化不大的前提下使后排空间得到增大,提高了车内空间利用率与驾乘舒适性。个性时尚的外形,低油耗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无一不触动消费者的“心动点”。

动静合一 五星安全科技领先

在动力方面,全新CR-V采用Honda 最新2.0 L /2.4L i-VTEC发动机,通过Honda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与VTC(进气门相位角连续性控制系统)完美结合,配备全新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的同时,还实现了更低的油耗。

作为首款获得C-NCAP“五星+”评定的车型,老款CR-V被认为树立了国内城市SUV车型的安全标杆。在继承老款CR-V安全车身基础上,全新CR-V在安全配置上更进一步,丰富化的安全装置已经独步城市SUV领域,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及信息安全方面再度树立全新的标杆。

虽然销量数字并不是判断一款汽车好坏的唯一指标,但它确实能清晰、直观的反映出该款车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受欢迎程度,全新CR-V无论是在舒适空间、人性化配置上、还是在经济安全性上都极大的满足着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相信,全新CR-V必将以前所未有的价值体验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柳州市华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11  地址: 广西省柳州市西江路78号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