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关爱儿童 从你我做起 东莞永泰起亚

关爱儿童 从你我做起 东莞永泰起亚

2013-05-29 16:08: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童年总是能勾起人们无限回忆“六一”儿童节的即将到来,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东风悦达起亚永泰店专营店和广大的车主朋友一样,一如既往的关爱下一代。6月2号下午3点东风悦达起亚永泰专营店将举办“关爱儿童,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六一”亲子活动。活动期间将为所有到店的客户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让小朋友能在东风悦达起亚永泰专营店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儿童节。

关爱儿童 从你我做起 东莞永泰起亚

关爱儿童 从你我做起 东莞永泰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虎门永泰4S店

4s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689558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莞太大道白沙路段248号(虎门高铁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