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发微博玩微信晒幸福 说出您对孩子的爱

发微博玩微信晒幸福 说出您对孩子的爱

2013-05-29 15:54: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六一儿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您的孩子还按捺得住嘛?

2013年6月1日,孩子们的节日,成都艾潇斯柯达4S店将在店内举行一场“六一儿童节抢购专场 秀才艺 赢好礼”的主题活动。只要您添加成都艾潇斯柯达官方微信(微信:skd84216333;QQ:1989613899)编辑您对宝宝们的心声话语+手机号码+姓名并转发给包括成都艾潇斯柯达在内的5位好友,或者添加成都艾潇斯柯达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成都艾潇斯柯达;腾讯微博:成都艾潇斯柯达)编辑您对宝宝们的心声话语+手机号码+姓名并@包括成都艾潇斯柯达在内的5位好友,即可参加六一儿童节活动当天的幸运抽奖活动!

发微博玩微信晒幸福 说出您对孩子的爱

此外,在活动当天成都艾潇斯柯达除了给小孩们提供多项免费福利以外,还特地为家长们也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全新Rapid昕锐携斯柯达家族四款车型齐聚亮相,50台特价车型、全新明锐指定车型限时特惠价10.99万元、3年0利率3年保险、最低日供0元、金融按揭购车只需身份证……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当惊喜来敲门,幸福不止一点点!多重好礼,让幸福更多一点!

成都艾潇斯柯达时刻关注您的点滴需求,我们也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只为您的安心驾驭,专一更专注的为您幸福生活添彩。
                                                         艾随车行  潇洒人生

上海大众斯柯达成都艾潇4S店(新浪、腾讯)微博名:@成都艾潇斯柯达

地址:成都市龙潭总部经济城成致路1号(成南立交与龙潭立交之间东三环二段外侧)

成都艾潇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1354076672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成南立交、龙潭立交三环路二段外侧辅道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