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2013最佳微型车排行榜 福特嘉年华夺冠

2013最佳微型车排行榜 福特嘉年华夺冠

2013-05-29 16:03: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王玉梅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日前英国媒体autoexpress评比出了“2013最佳微型车排行榜”,福特嘉年华夺冠 

2013最佳微型车排行榜

  1、福特嘉年华

  2、大众Polo

  3、奥迪A1

  4、起亚锐欧

  5、铃木雨燕

  6、斯柯达晶锐

  7、标致208

  8、雷诺Clio

  9、本田Jazz

  10、西雅特Ibiza

微型车,即A00级车,属于尺寸最为紧凑的汽车类型,座位的个数分为二座版与四座版。大多数微型车的轴距在2.0米至2.3米之间,车身长度在3.65米以内,发动机的排量主要有0.8L、1.0L、1.0T、1.2L几个版本。

在大多数人的眼里,微型车是工薪阶层及普通商贩的代步工具,属于价位比较低廉的汽车类型,一般微型车的售价也就在3-6万。不过,微型车中的高端级别车型将人们对于微型车的印象彻底颠覆了,高端微型车的售价在10万以上,它们大都出自豪华品牌之手。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都比普通的微型车下更大的功夫,高端微型车因其高昂的售价被称为微型车中的奢侈品。下面网上车市编辑再为大家介绍几款豪华微型车。

1.阿斯顿·马丁Cygnet

2013最佳微型车排行榜 福特嘉年华夺冠

售价:32~42万

首批下线的阿斯顿马丁Cygnet将采用天鹅白和魔幻黑两种车漆,分别带有亮铬色与马特黑条纹。车头采用了传统的梯形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的两个进气口和翼子板上的鲨鱼鳍都是马丁家族的典型特征,再加上16英寸多辐合金轮毂以及回旋镖式的尾灯,看起来酷似V12Vantage的压缩版本。据悉,在国内只有拥有DB9、DBS、V8 VANTAGE和RAPIDE的车主才有资格购买这款车型,国内售价在35万元起。

2.丰田IQ

2013最佳微型车排行榜 福特嘉年华夺冠

售价:1.2-1.4万欧元

在2008年的北京车展上的丰田展台上曾展出过一款精巧的小车——丰田IQ,虽然当时它还停留在概念车阶段,但其展现出的时尚气息却是周围观者能感受到的,而且从外形看它并不像其它概念车那么遥不可及,而事实上这款小车也的确已经很接近量产形态,因为车展后的6个月它就在日本上市了。目前还没有IQ进入中国的明确消息。

    3.Smart fortwo

2013最佳微型车排行榜 福特嘉年华夺冠

售价:10.98-22.98万

smart fortwo是由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全资子公司MCO(micro compactcar)微型车公司设计生产的时尚两座微型车。smart fortwo是针对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设计开发的微型车。smart fortwo在欧洲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曾经风靡一时,在欧洲街头随处可见憨态可掬的smart fortwo。拥有袖珍车身和卡通外形的smart fortwo穿行于城市街道,一定如精灵般吸引了年轻人的眼球。因其价格在同级车中比较昂贵,属于高端微型车,因而被称为“有钱人的小玩具”。【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