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日产骐达 优惠3千现金+保险+太阳膜

乌海日产骐达 优惠3千现金+保险+太阳膜

2013-05-29 15:1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乌海日产骐达 优惠3千现金+礼包+太阳膜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编辑从乌海市东风日产4S店获悉,购东风日产骐达现金优惠3000元,赠送3000元保险礼包+全车太阳膜,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乌海市东风日产骐达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骐达 1.6T CVTGTS极速限量版5座2012款 15.88 15.58 0.30 送保险礼包+太阳膜
制表:乌海车市 wuh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乌海日产骐达 优惠3千现金+礼包+太阳膜

新骐达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宽分别增加了45mm及65mm,轴距方面更是达到了2700mm,奠定了新骐达内部舒适性的有力基础。在外观设计上,新骐达的前脸进行了很大的改变,全新的镀铬梯形轮廓格栅更加时尚,代替了老款的低调风格,咄咄逼人的气势扑面而来。而更加饱满流畅的线条以及造型时尚个性的尾灯,构造了新骐达的尾部。同时后车窗尽量下拉,让驾驶者拥有了更加宽阔的视野。

乌海日产骐达 优惠3千现金+礼包+太阳膜

动力方面:新骐达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前者与现款车型的动力表现相同。新增的1.6T发动机拥有强劲的动力表现,最大功率140kW/5600rpm,最大输出扭矩可达到240Nm,在2400-5200转时连续输出。与英朗XT那台1.6T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提高了5kW和5Nm,动力表现相当强悍

乌海日产骐达 优惠3千现金+礼包+太阳膜

内饰方面:家居化的内饰风格是日产最拿手的设计,新骐达的内饰设计营造出很强的亲和力,能够给家乘客带来非常舒服的驾乘体验。此外,致酷版车型还有黑色内饰可以选择,彰显运动气息。大量软性材质的运用提升了该车的档次,做工也保持了日产车细腻扎实的特点。

日产骐达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骐达现金优惠3000元+保险礼包+全车太阳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东风日产乌海泰峰专营店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3-2886500 地址: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110国道1090公里处
乌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