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日产开平丰泰首届儿童绘画赛亲子活动

日产开平丰泰首届儿童绘画赛亲子活动

2013-05-29 14:47: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优惠6月2日下午3点,东风日产江门丰泰4S店、启辰江门泰辰4S店将举办首届“儿童绘画赛”亲子活动。活动当天,小朋友到店赠送拼图+绘画笔一份;到店试驾的客户免费获赠美容体验券、风水讲座入场券。详询:2222789

日产开平丰泰首届儿童绘画赛亲子活动

活动主题:开心六一,快乐做主——东风日产开平丰泰首届“儿童绘画赛”亲子活动

活动时间:6月2日下午3点

活动地点:开平丰泰展厅

活动内容:

【到店礼】活动当天到店的小朋友均可获得拼图+绘画笔一份。参赛的小朋友将拼图在1个小时内完成,最快完成的6名均获得奖品一份。

【主打车型钜惠】阳光智尚版优惠1.5万;经典轩逸智尚版优惠1万、骐达智尚版优惠1.5万,以上三款送GPS套件含年费;逍客特装智尚版优惠1.5万。

【试驾礼】到店的客户免费获赠美容体验券、风水讲座入场券。

【快乐绘画赛】现场通过以“东风日产指定车型为原样”画出小朋友心中你我的爱车;画面内容需要有汽车、家人、场景,评比结果三天后公布,届时将邀请家长一周内到店领取奖品!

【订车礼】活动当天购车客户即可参与转盘抽奖活动,赢得丰富奖品。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丰泰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2222789
地址: 开平市长沙八一乡镇企业城A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