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倡导健康生活 创造良好环境 营口燕宝无烟日公益宣传活动

倡导健康生活 创造良好环境 营口燕宝无烟日公益宣传活动

2013-05-29 11:46: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烟草问题已经越来越为世界各国所关注,自1988年世界卫生组织设立“世界无烟日”至今年5月,现已是全球第25个世界无烟日,在此之际营口燕宝BMW 4S店向广大的BMW车友和社会各界朋友们呼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创造良好无烟环境。希望减少烟草烟雾对公众健康特别是对女性和儿童健康的危害。

倡导健康生活 创造良好环境 营口燕宝无烟日公益宣传活动

小小一支烟,危害万万千。远离烟草,不单单是为了个人健康而言,更是对家人和周围朋友们的一份关爱与呵护。远离烟草,更需要从我们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悦享健康休闲的生活积极行动起来。

据有关医学研究表明,吸烟是心脑血管疾病、癌症、慢性阻塞性肺病等多种疾患的行为危害因素,已成为继高血压之后的第二号全球杀手。据统计,全球每年有数百万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可以预言,烟草将成为人类的主要死因之一。因此,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远离烟草势在必行。

倡导健康生活 创造良好环境 营口燕宝无烟日公益宣传活动

作为营口地区唯一BMW授权经销商,营口燕宝始终走在传播公益环保、践行社会责任的前列:这些都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着力量。夏日酷暑来临之际,营口燕宝发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创造良好无烟环境”的倡议,以切实的行动,积极号召社会各界朋友共同参与环境保护,为健康和谐社会积极奉献。

营口燕宝始终以促进和谐发展、传递关爱为己任,与广大的车友和有识之士一道共享BMW之悦。在此,营口燕宝再次呼吁社会各界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为了社会的和谐可持续发展,请从现在做起,远离烟草,让空气更清新,家园更美好,身体更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