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以价值诠释品牌内涵东风日产新十年发力

以价值诠释品牌内涵东风日产新十年发力

2013-05-29 11:00:1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在迎来十周年庆典前夕,东风日产两月内连发十款新车,推出“出险代步承诺”、“骊威直通车”服务及“进口车战略”等一系列重大举措,这其中尤以上海车展进口车战略的发布及进口车三车齐发最为耀眼。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表示:“进口车业务的全面发展,将有效提升东风日产的整体营销服务能力,进一步凸显技术日产的领先优势,快速提升东风日产的品牌形象。”

业内人士认为:在国内豪华车市风起云涌之际,东风日产快速布局进口车业务,一举发布三款高端豪华车型和全方位的产品、渠道及服务规划,这足以说明其将继续以“领先半步”的企业智慧,以更加“个性鲜明、引领创新”的传奇车型和豪华尊享的贴心服务,在豪华车市占据一席之地。

跑车双雄,以“秒”诠释“技术日产”

“技术日产”是日产汽车立足行业之本,东风日产作为日产汽车国内唯一合资企业,自成立起就秉承了“技术日产”的基因,并且不断通过旗下车型的系列营销活动,将“技术日产”的领先优势传递给媒体和消费者,促使其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立足于行业领先位置,演绎“东风日产速度”神话。

作为“技术日产”基因的最佳诠释,NISSAN GT-R和370Z两款跑车,更是通过其享誉全球的极致性能,向人们展示了“技术日产”的领先优势。NISSAN GT-R在各类比赛及跑道上征服无数劲敌,令保时捷911等对手汗颜。

这款被誉为“战神”的“全能超级跑车”,是日产汽车所有最新科技与尖端技术的集大成者,它以“让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可畅享激情驾驭的卓越性能,” 创下连续50场比赛不败的战绩,始终引领超级跑车技术革新的最前沿。此次上市的2014款NISSAN GT-R,更以2.7秒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傲视群雄,全面展现了超级跑车的极致性能。

以价值诠释品牌内涵东风日产新十年发力

2014款NISSAN GT-R在发动机、底盘、车身、规格、配备及内饰方面都进行了提升。新款车型分为黑色内饰版,售价为150.5万元;豪华棕红色内饰版,售价为153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通过提升中速范围的反应灵敏性和高速范围的加速性能,促使0-100公里加速提升至2.7秒。

此外,2014款NISSAN GT-R还对底盘、车身、规格配置等也进行了更新升级。特别是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加个性化的需求,新增加了时尚的豪华棕红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NISSAN GT-R颠覆了道路状况、天气状况及驾驶技巧等对传统超级跑车的局限,成为首辆适合在干燥柏油路、雪地、雨天潮湿路面驾驶的全能超级跑车。而日产又一传奇跑车——370Z,则以不足百万元的价格,成为百万级别内最具价值的高性能锋尚跑车。

370Z传承NISSAN纯正跑车血统,秉承“一切为了飞驰”的开发理念,传承40年“Z”基因,历经六代进化,以4.7秒破百、同级无可匹敌的加速与操控性能、力量与美学完美融合的锋尚外观造型,为中国“具有独特鉴赏力,锐意进取,追求不断超越的新一代英杰”,带来突破自我、不断超越的加速快感。

以价值诠释品牌内涵东风日产新十年发力

2014款370Z分为硬顶版和敞篷版,售价分别为60.8万元和66.8万元。作为“技术日产”基因的传承者,370Z搭载第四代VQ37VHR自然吸气发动机和7AT变速器,实现245千瓦、363牛米的峰值动力输出和6.38的最宽变速比,提升动力和行驶性能,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让车主尽享4.7秒破百的极速快感。

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熊毅认为,随着2013年进口车经销网点扩展到100家,2015年之前至少导入5款进口车型,这将进一步为消费者的购车带来丰富选择和便捷服务。同时,NISSAN GT-R和370Z跑车双雄的极致性能已经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初步认可,今后随着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东风日产领先技术的认知,全面提升东风日产领先行业的品牌形象。

新贵士,豪华尊贵尽显领袖风范

自2013年起,MPV市场以一副超越其他所有细分市场的态势,显示出雄心壮志。乘联会数据显示,截止至今年3月,MPV市场同比销量达到52.2%,成为我国汽车市场同比增幅度最高的细分市场。与此同时,以东风日产新贵士为代表的进口豪华MPV市场呈现出一副繁荣景象,群雄汇聚。

新贵士,是东风日产布局MPV市场的唯一车型,也是东风日产品牌向上的核心支撑车型之一。新贵士是专为商务领袖打造的“领军者风云座驾”,它拥有雕刻流线造型、张弛自如的尊属空间、豪华御享的丰富配置与铂金动力输出,为商务领袖带来豪华商务乘坐享受。

“大”是新贵士的第一特征。这款车型采用了独特雕刻流线造型设计,外观大气轩昂,充分彰显了领袖风范。而同级最大的车身尺寸和行李空间,尽显恢弘气度。此外,当第三排座椅放倒时,后备箱的大空间优势尽显,即使摆放四个高尔夫球包也不会显得拥挤。新贵士张弛自如的超大尊属商务空间,让商务人士随心应对各种高端商务场合。

以价值诠释品牌内涵东风日产新十年发力

新贵士的“豪华”更加低调务实。新贵士秉承优化车型基因的理念,车身采取雕刻流线造型设计,采用大量镀铬装饰,线条洗练硬朗,蕴含锋芒力量,处处彰显着商界领袖低调务实的豪华“气质”,与睿智进取的领军人物相得益彰。同时,新贵士还搭载了多项精品豪华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同级最大动态舒适保障。

“尊享”是新贵士“领军者风云座驾”身份的象征。新贵士以丰富舒适装备全方位包裹每位驾乘者,带来尊贵专属的乘坐享受。新贵士不仅装备了仿生自适调节真皮座椅,并通过三层结构的座椅材质,优化了符合人体结构的座椅形状,可随人体坐姿变换而变换,随时随地提供持久稳定的舒适乘坐体验,让乘客全程尽享舒适如家的尊属享受。

此外,随着东风日产进口车“MVP尊享服务”的推出,车主朋友们将可以享受到售前专属零售金融产品、售中VIP专用停车位和休息区服务、售后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跑车提供3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等,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尖端技术和尊享服务,实现消费价值全面升级。

站在新十年的起点上,面对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价值消费,东风日产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和创新服务,并以进口车事业的全面启动,带来最尖端的领先技术和创新服务,推动汽车市场价值消费升级,演绎“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魅力。

太原大源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026518

太原汇港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827444

太原汇泽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566888

太原东汇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0933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