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全新进口大7座SUV道奇酷威 购车即送万元礼包

全新进口大7座SUV道奇酷威 购车即送万元礼包

2013-05-29 10:47: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作为一款纯正血统的大7座SUV,全新进口酷威的出现向消费者展现了大7座SUV的本质,重新定义了这个市场的价值标杆。即日起,到沈阳尊荣购全新道奇酷威即送万元超值礼包,目前店内少量现车,欲购从速。同时可选择"20% 超低首付,两年低利率"或"50% 首付,两年0利率"两种专属金融方案"。

全新进口大7座SUV道奇酷威 购车即送万元礼包

全新进口道奇酷威

车身尺寸:新车车身尺寸为长4887mm/宽1834mm/高1765mm,而轴距与现款相同,同为2890mm。此外座椅有多达256种的空间组合方式。

内饰方面:无论是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前排中控8.4寸触摸屏、GPS导航系统以及高级影音及蓝牙通讯接入系统均统统装备于全系车型上,而尊尚版车型还可选装后座9寸娱乐信息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刹车辅助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防翻滚控制系统、前排新一代多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均统统出现在了道奇新酷威全系车型上。

动力方面:未来新酷威全系车型将分别采用前置两驱及全时四驱供广大用户选择。新酷威将与菲亚特菲跃共享动力系统,并将搭载一款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20Nm。此外,未来将上市的3.6L四驱旗舰版还将提供一款最大功率206kW的3.6L V6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均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沈阳尊荣亿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保工北街2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