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杨嵩 “出险代步”是给消费者的最大红利

杨嵩 “出险代步”是给消费者的最大红利

2013-05-29 10:2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出险代步’服务以前只出现在极少数豪华品牌车型中,而东风日产此次发布的‘出险代步’服务,覆盖了从几万元到几十万元的所有国产车型,受益群体将超过百万,堪称史上规模最大、受益客户群最广的汽车增值服务。”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在上海车展接受专访时表示。

的确,在产品及服务同质化严重的今天,人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大众化产品,而是倾向于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唯有差异化,才能赢得市场份额。东风日产推出的“出险代步”服务,不仅反映了其对消费者的诚意与尊重,更提供了行业发展新方向。

史无前例,差异化服务引领行业发展

“此次上海车展,我们最重要的是发布了‘出险代步承诺’。”杨嵩表示,“我们正是在洞察消费者真实需求的基础上,推出‘出险代步’服务,旨在以差异化优势持续引领潮流,确保消费者轻松享受到高品质的汽车服务。”

正如杨总所言,本次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出险代步承诺”。该承诺覆盖了东风日产生产的NISSAN、启辰两大品牌量产车型。该承诺规定,从2013年4月20日起,购买东风日产生产的全系任意车型,并在专营店投保东风日产认证保险,当用户的爱车出险返厂维修时,专营店将为客户提供同组别免费代步车使用。

杨嵩指出,之所以提供同组别车型而非低组别代步车,一方面是因为东风日产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提供低组别车将损害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另一方面,天籁、楼兰等高档车型的客户,经常出入一些商务场合,提供同等车型也是为了满足客户的商务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出险代步”服务相当简单和便捷,消费者只需要进店办理理赔手续与服务用车手续,办理完成两个手续即可使用代步车。杨嵩指出,“为了解除车辆维修期间车主的用车之忧,东风日产将提供多达十天的免费代步车服务,全年累计60天的时间将为车主的临时出行提供极大便利。”

对于为消费者提供“出险代步”服务的经销商伙伴,杨嵩表示将帮助他们建立车队,同时对出险代步车辆给予很大的优惠。在专访会上,他向记者透露,针对400万保有车主的代步车服务后续将会推出。

业内专家表示,在发达国家,汽车厂商提供代步车服务较为普遍。但是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因为成本、费用、安全等多种原因,只有极少数豪华车品牌才推出此项服务,极小的受惠群体对大众来说堪称奢侈品,而此次东风日产再次将服务创新升级,无论是全系车型适用“出险代步”服务,还是免费提供同组别的代步车,都可谓开创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先河。

引领时代,东风日产不断充实增值服务

“出险代步作为一项增值服务,不仅是为了满足客户出险维修期间的用车需求,而是以‘客户至上’为出发点,给予客户尊贵的服务体验”,杨嵩表示。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近年来,东风日产加大了服务力度,从2012年北京车展上发布3年10万公里延长保修政策,到“安全保障承诺”、“品质无忧承诺”,再到新世代天籁的“天籁行动”、新生代骊威的“骊威直通车”,经过数年精耕细作,东风日产已经树立起汽车服务品牌的领先标杆,而此次推出的“出险代步”服务,是东风日产一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的服务理念的集中体现,也深刻诠释了“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品牌理念。

“这个服务之前并没有人做过,其实我们也是在不断的摸索过程中,但是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要让代步车成为一项真正的企业性行为,”杨嵩坦诚。不过,他表示,尽管处于摸索阶段,但是未来,东风日产依然会站在客户的角度,推出满足消费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针对400万保有车主及未来的新车主,东风日产相继作出“安全保障承诺”和“品质无忧承诺”,其覆盖之广、力度之大,尚属行业首次,而此次“出险代步承诺”的发布,不仅仅是消费价值的升级,更净化了汽车消费环境,将推动中国汽车市场消费环境的转变,并以价值消费驱动市场变革。

正如著名的营销大师菲利普·科特勒所说,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一个公司必须努力寻找能使它的产品产生差异化的特定方法,以赢得竞争优势。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出险代步”等差异化服务的推出,东风日产将继续引领汽车行业的蜕变,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

东风日产通辽利丰泰昌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02 地址: 内蒙古通辽市霍林河大街东段通郑公路一公里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