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实力小车新赛欧 向经典献礼诠释幸福生活

实力小车新赛欧 向经典献礼诠释幸福生活

2013-05-29 09:4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有一款车,上市三年,依旧保持着高人气、高销量。它是年轻人眼中的性价比之王,引领着北方细分市场的热销风潮;它是触手可及的全民理想家轿,用超越同级别的品质深获北方消费者的青睐;它是“有型有料”的实力小车,用幸福的力量感染着北方年轻家庭。据悉,雪佛兰新赛欧将为消费者献礼。有型的产品实力加之全系1元升级影院导航的有料礼遇,彰显出新赛欧的“小车大幸福”。

实力小车新赛欧 向经典献礼诠释幸福生活

有型小车 综合实力超群

真正的“经典”不会因时间而褪色,反而越发珍贵。一款经典车,也会因为它的“魅力”而吸引一批又一批的粉丝。新赛欧正是小车市场上的经典车型,作为5万元区间唯一的合资品牌家轿,它的畅销依赖于“有型有料”的出色表现。何为有型?新赛欧作为专为中国大多数家庭贴身打造的车型,从品质、空间、油耗、安全等各个方面均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一款真正的家庭“型”车。

“身材有型,是新赛欧显著的特点之一,“小身材,大空间,让它能轻松满载一家5口人。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提供180度纯平超大车内空间,达到使用空间最大化。24个人性化的储物空间,26寸自行车或46寸液晶电视可轻松装入,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完全满足年轻家庭所需。

新赛欧的动力也同样够“型”,它搭载的1.4L S-TEC III和1.2L S-TEC II发动机,运作高效、动力充沛,燃油经济型又非常突出。 1.2L手动档车型综合油耗为5.6L/100km,达到同级车最低油耗水平;而1.4L手动档车型综合油耗达到5.9L/100km,在同级车中领先。

传承雪佛兰全球高质量造车标准,新赛欧的“安全有型”更是必不可少。它拥有金属车身、可溃缩式转向柱、四门侧面防撞钢梁、安全碰撞吸能区、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同时,全系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踏实的“安全感”。

有料礼遇 诠释幸福

幸福是什么?你,知道吗?对于年轻家庭来说,幸福或许就是跟爱人一起,享受朝夕的平淡,分享前行道路中的努力,体味成熟的喜悦……在精细考虑北方年轻家庭需求的基础上,雪佛兰更加注重与消费者的感情沟通。北方的年轻人更重视“实实在在”的幸福,他们的幸福理念,是一种朴实无华的拥有感,是一种对生活的满足感。

新赛欧将助力北方家庭奔向触手可及的幸福生活, 新赛欧见证着年轻人的爱情,见证着年轻家庭的成长,见证着触手可及的幸福生活。截至今年3月,上市39个月以来,新赛欧累计销量近65万台。不是谁都敢说自己是“有型有料”的小车,新赛欧将用“幸福”的力量来证明。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