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榆林车市 »  榆林奔驰GLK300最高优惠3.8万 欢迎选购

榆林奔驰GLK300最高优惠3.8万 欢迎选购

2013-05-29 06:0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榆林奔驰GLK300最高优惠3.8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编辑从榆林吉源商贸综合店获悉,目前店内奔驰GLK优惠幅度较大,最高优惠3.8万元,店内充足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参与试乘试驾。

降价详情如下表:

车型(榆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K300 3.0L AT动感型 5座2013款 41.8 40.80 3.00 现车供应
GLK300 3.0L AT时尚型 5座2013款 48.5 47.30 3.80 现车供应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AT 车头正面视角

2013款GLK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流线型的前大灯内整合了日间行车灯。动力系统与老款车型相同。新款奔驰GLK300一开始就给了GLK中型SUV的定义,但是面对着奥迪Q5宝马X3,除了车身高度外,它在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上都处于劣势,甚至在面对更加紧凑的宝马X1时,也没有占据明显的优势。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和外观遥相辉映,均是走了硬朗路线。选材和做工很到位,配色和配置采纳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实践。中间的亮银色饰板处于上部黑色面板和下部浅色面板之间,起了很好的过渡作用。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GLK起步、加速、并线、入弯一切动作都做得行云流水,切换到运动模式,发动机对油门响应更加灵敏,7.6秒就能完成0~100公里的加速;广阔而充沛的峰值扭力输出使GLK偶尔去户外崎岖地势撒野也不成问题。

编辑点评奔驰GLK的外观设计带有一点老G级那种硬朗的古典气质,在流线型外观大行其道的今天,这样的设计反而让人觉得很有品位。加上目前的现金优惠,性价比进一步凸显,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榆林市高新区吉源商贸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55  地址: 榆林市经济开发区草海则路口锦园新世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