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盛源儿童绘画大赛圆满结束上一堂安全课

盛源儿童绘画大赛圆满结束上一堂安全课

2013-05-28 17:13: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我希望,每一个时刻,都像彩色蜡笔那样美丽,我希望,能在心爱的白纸上画画,画出笨拙的自由,画下一只永远不会流泪的眼睛,一片天空,一片属天空的羽毛和树叶,一个淡绿的夜晚和苹果,…… ”

盛源儿童绘画大赛圆满结束上一堂安全课

天真浪漫的童年,最富想象力的孩子,给他们一片天空,来放飞自由的心情;给他们一个舞台,来展示童心的精彩。5月25日上午9:30分,由石家庄盛源东南汽车4S店主办的“绘我V生活”儿童绘画大赛火热开始,来自石家庄各地近30名小朋友参加了这场比赛!在绘画比赛的同时,三菱汽车也同时举办了爱心捐献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儿童进行了捐赠!

盛源儿童绘画大赛圆满结束上一堂安全课

孩子们在展厅内与东南汽车展车进行了亲密接触,进一步增加了汽车这一交通工具的理解,在陶冶情趣的同时,用稚嫩的小手勾画出美妙的想象,用五彩斑斓的画笔放飞心情与梦想!

盛源儿童绘画大赛圆满结束上一堂安全课

经过持续将近2个小时的比赛,每名参赛选手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比赛进行的同时,还为家长进行了“孩子与车的安全问题”讲座,对于汽车与孩子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让家长对孩子与汽车之间的安全问题更加小心!

盛源儿童绘画大赛圆满结束上一堂安全课

上午11时此次东南汽车“绘我V生活”儿童绘画大赛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在孩子们幼小心灵又多了一次美好的记忆。

盛源儿童绘画大赛圆满结束上一堂安全课

同时,孩子们的作品将上传至网络进行公开投票,获奖的小朋友将有机会获得由东南汽车提供的Ipad4一部!

销售热线:0311-86859777  85663330

石家庄盛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北二环东路68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