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日供100元购广本 长捷购车"计"开始啦

日供100元购广本 长捷购车"计"开始啦

2013-05-28 16:49: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广本长捷购车“计”,帮你计划购车贷款方案,不再让您自己去找贷款,不仅手续更为简便,而且在首付、利率、还款方式有多种方案可供选择,购车金融方案,最低首付3.8万元,日供只需100元。

购车“计”优惠如下:

日供100元购广本   长捷购车计开始啦

   购车可选方案如下:

日供100元购广本   长捷购车计开始啦

方案一、20%低首付、2-3年期超低费率

适合对象:不想占用太多的现金且月收入比较丰厚的消费者

建议选择“20%低首付、2-3年期超低费率”的方案。超低的首付,还可以让节约下来的现金再度用来投资----你可以在买车的同时,依然不错过投资的机会!

日供100元购广本   长捷购车计开始啦

方案二、50%首付、零担保金零手续费

适合对象:手头现金比较充裕,比较在意贷款利率的消费者

推荐选择 “50%首付、零担保金零手续费”方案。相当于租一辆经济型小车的钱,就能尽情畅享诸多越级配置,如此机会,怎么错过?

日供100元购广本   长捷购车计开始啦

广本长捷汽博店

热线:023—86913846(天天)

地址:北部新区金童路1号附3号汽博中心C区

重庆长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86099666 地址: 重庆市北部新区经开园金渝大道99号附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