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前瞻科技引领绿色消费 昊锐树B级车典范

前瞻科技引领绿色消费 昊锐树B级车典范

2013-05-28 16:0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绿色出行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在汽车消费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一款节能环保、经济省油的车型。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昊锐在这方面表现出色,竞争优势明显,以前瞻科技树立了节能环保的B级车典范,深受用户青睐。

顶尖技术打造高效节能动力

秉承欧系车注重动力操控的传统优势和技术实力,昊锐在动力匹配上实力出众,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绿色出行的需求。

昊锐全系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富有盛誉的TSI发动机,提供了经过优化的1.4TSI 、1.8TSI和2.0TSI三种动力选择。这三款发动机都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两大尖端科技,与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不但拥有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能节约10%-20%的燃油消耗。此外,昊锐的发动机还采用了可调进气涡流、可控废气循环、双对转式平衡轴等技术,配合发动机控制系统和E-Gas电子油门技术,在技术水准、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方面,都堪称国内同排量级别发动机的翘楚。配合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昊锐匹配了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三款变速箱,使得发动机的性能能够得到更好的发挥,提供高效、精准、充沛的动力输出。

在实际使用中,车主普遍反映昊锐动力强劲油耗低。“我开1.8TSI的昊锐,轻踩油门就能感觉到强劲的动力输出,起步、加速都很给力,油耗也很经济,平常上下班在市区路况走走停停的油耗也就8L左右。”车主吴先生对昊锐的动力性能非常满意。数据显示,昊锐1.8TSI发动机在转速达到5000转时可以输出118千瓦的最大功率,在1500转时即可产生250N•m的最大扭矩,而手自动一体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2L,手动版的综合油耗更是低至7.4L/100km,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高端工艺配置彰显环保理念

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昊锐将高科技工艺、人性化配置与环保理念完美融合,令消费者能够畅享绿色车生活。

在车身设计上,昊锐采用了先进的HSB高强度车身,在开发时就充分考虑到了车辆安全性、舒适性、低能耗的综合要求,在最大程度保障车身碰撞安全性的前提下将轻量化作为重点,节省油耗、降低排放。与此同时,大众汽车集团享有盛誉的激光焊接工艺、双面镀锌钢板在昊锐上也有广泛应用,在保证车身承载强度的前提下进一步实现轻量化,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在一些配置细节上,昊锐也充分考虑到了节能环保性。全系配备低扁平率绿色轮胎,绿色轮胎采用Silica技术,可以提高抓地力,缩短路面制动距离,并且可以减少滚动阻力,让整车油耗下降1%~2%;全系标配绿色隔热玻璃,良好的隔热性能可以有效降低车内温度,减少空调的使用;双温区全自动空调能在为车内提供合适温度的同时保持在最优化的工作状态,节省电力和燃油;GRA定速巡航系统能以最经济的方式实现车辆的恒速行驶,从而节省燃油消耗。

在车内环境的营造上,昊锐也有贴心考虑,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一个舒适、环保的乘员座舱。昊锐严格执行德国大众VW50180标准(《车内挥发物控制标准》),从原材料和工艺入手,通过控制原材料有害物质挥发来提高车内空气质量,并通过凝雾实现、甲醛实验、总碳挥发实验、气味实验等多种实验将车内有害物质降到最低,保证乘员的健康舒适。其真皮座椅和空调出风口镀铬饰框等处均采用三价铬处理工艺,确保对人体无害,营造出绿色的车内环境。此外,昊锐配备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在检测到外界空气质量变差时能自动从外循环切换成内循环,保证车内空气质量。

上市3年多来,昊锐以科技为先导,凭借在高效动力方面的出色表现以及在工艺配置等方面对环保理念的完美诠释,成为B级车的节能环保标杆,赢得超过15万消费者的青睐。在全民盛行绿色消费的今天,相信这款绿色座驾能够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锡林郭勒盟威力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8287092 地址: 火车站北1000米(二连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