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万友世嘉两厢 半价购车计划

万友世嘉两厢 半价购车计划

2013-05-28 16:0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3.6.2

活动地点:成都万友东风雪铁龙4S店

活动车型:世嘉两厢1.6L乐尚自动版/1.6L乐享自动版

活动内容:万友雪铁龙 4S店推出5050贷款计划,首付5成,零月供、零利息,低手续费!一年后付清余下5成即可。

万友世嘉两厢 半价购车计划

内饰方面,新世嘉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设计,两幅方向盘中控部分固定,也是众多世嘉爱好者所赞赏的特点,但是在材质和细节上会有所优化,中控面板使用钢琴漆并且增加一些镀铬装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档次,同时也更趋于主流车型的设计元素。

新世嘉在配置上还增加了EPS随速助力转向系统,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弥补之前在此方面的不足。此外,新车型还增加了AUX接口,实现了更多外接音频设备的支持,新车根据人体工程学还增加了前排中央扶手箱,以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装置。

东风雪铁龙成都万友4S店

成都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72255 地址: 成都市蜀汉路48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