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东风本田将发表新款发动机和变速箱

东风本田将发表新款发动机和变速箱

2013-05-28 15:57:15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韦朋杏   

根据消息指出:本田中国将在今年6月份召开2013年度Honda中国媒体大会,期间还将发布多款全新技术。与此同时网通社了解到,这些新技术将包含多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动力总成,包括1.6L、2.5L、3.0L发动机以及三款CVT变速箱。

东风本田将发表新款发动机和变速箱

放眼东风本田在国内所銷售的六款车,除了油电混合动力車款之外,其他五款车型思域、思铭使用1.8L的发动机;CR-V和思铂睿则有著2.0L和2.4L两款动力配置,而艾力绅则是单一2.4排量的动力设定。然而东风本田领导曾向媒体表示:未来将新增1.6L发动机,并且会在东风本田旗下车型上普及,除了搭载到新款车型外,目前在售车型也将会配置。据了解这款1.6L的发动机,不仅会运用本田最新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技术之外,并辅以直喷技术,此外,这款发动机更是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开发的!而本田技研社长伊东孝绅也曾公开表示:未来在中国的策略和挑战就是将本田最新的技术,毫无保留地、最优先地投放到中国市场!

东风本田将发表新款发动机和变速箱

除了新的1.6排量的发动机之外,据悉另有2.5和3.0两款发动机,所匹配的变速箱将全面换成CVT变速箱,藉此,将提升产品竞争力之外更可提升油耗表现!

东风本田将发表新款发动机和变速箱

本田相当看重中国市场,在这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中国国情的市场需求将主导未来产品发展的方向,相信在新技术导入之后,东风本田的产品竞争力绝对会获得更进一步得提升!

柳州市华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11  地址: 广西省柳州市西江路78号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