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香山江淮瑞风S5M5五台山炫彩自驾游

山西香山江淮瑞风S5M5五台山炫彩自驾游

2013-05-28 14:54:1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5月25日早上7点,位于万国汽贸园内的江淮4S店一派忙碌热闹,香山江淮“体验科技,品味生活—瑞风M5、瑞风S5五台山自驾游”活动即将启程。本次自驾游活动为期两天。车友们驾车前往五台山,游历了五台山的多处景点。

山西香山江淮瑞风S5M5五台山炫彩自驾游

五台山位于我省东北部,距离我市230公里,是我国佛教旅游胜地,位列我国十大避暑名山之首。与四川峨嵋山、安徽九华山、浙江普陀山并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

到达目的地后,贴有同样车标的车队整齐停靠街边,非常吸引路人的眼球。

山西香山江淮瑞风S5M5五台山炫彩自驾游

游览的第一个景点是菩萨顶,菩萨顶寺院规模宏大,殿堂房舍有430余间,全部参照皇宫模式建造,瓦为三彩琉璃瓦,砖为青色细磨砖,建造精细程度为五台山诸寺之首。随后游历的景点有显通寺、广化寺和殊像寺,每到一处景点,车友们都认真聆听导游讲解,细致游览。

山西香山江淮瑞风S5M5五台山炫彩自驾游

第二天一大早,领队带领大家做完简单的健身操后,车队就出发了,上午游览了五爷庙和黛螺顶两个景点。黛螺顶因从山顶往下看,像一个倒扣的大海螺,而到了盛夏,山上树木郁郁葱葱,呈墨绿色,所以得名黛螺顶。黛螺顶以其1080级台阶闻名,从下往上仰望层层台阶,犹如天梯。车友们泊好车辆,步行登顶。当天虽然下着小雨,天气微凉,但车友们个个热情高涨,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景点游览行程结束后,车友们在五台山的山道、坡道、急弯等特殊路段试驾了瑞风S5,许多车友对瑞风S5的性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香山江淮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客户提供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

山西香山新瑞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6329118 地址: 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万国汽贸园北一号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