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6月1日马3经典0首付贷回家送真皮氙灯

6月1日马3经典0首付贷回家送真皮氙灯

2013-05-28 11:15: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年6月1日,沈阳新中联马自达全系4S店和平店(和平区胜利南街72号、和平区工商局南行50米),厂家直销会,当日马自达各车型限量10台底价售。当日购车还有十二重大礼包相送,先到先得。

6月1日马3经典0首付贷回家送真皮氙灯

促销时间:2013年6月1日

活动地点:沈阳长安马自达4S店(和平区胜利南街72号、和平区工商局南行50米)

提前拨打电话咨询可获赠神秘礼包

报名电话:024-23514699、024-23524499、尤成龙18624000595

6月1日马3经典0首付贷回家送真皮氙灯

6月1日马3经典0首付贷回家送真皮氙灯

同时二手车置换享受置换高额补贴,均赠送保险大礼,高于二手车市场收购价!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拨打电话报名咨询吧!提前拨打电话咨询可获赠神秘礼品,咨询电话:024-23514699、024-23524499、尤成龙18624000595。

订车及享12重大礼:

一重礼:马自达尊贵卡夹

二重礼:马自达原厂T恤

三重礼:全车去甲醛空气治理大礼

四重礼:0首付、20%首付超级贷款政策

五重礼:马自达原厂遮阳帽

六重礼:4S店专业四季免费检测

七重礼:进口3M车贴

八重礼:售后VIP,尊贵服务,送会员卡(维修打折)积分兑换

九重礼:二手车置换,超高补贴

十重礼:购车指定车型送4﹪∕年利息

十一重礼:指定车型送导航,运动真皮座椅,真皮门板,氙气大灯,倒车雷达,镀铬排气管罩

十二重礼:指定车型送三年盗抢险(价值3000元) 

Mazda3的开发关键词是:“超越期待的紧凑型动感跑车”,这是一款无论是观赏、驾乘还是触摸都能令顾客倍感愉悦的好车。因循对创新的热情、对科技的执着,以及对完美驾驶体验的竭力追求,更在Zoom-Zoom的核心理念之下,Mazda3经典款传承马自达品牌的精髓和特质,汲取了跑车的灵魂,融入了豪华轿车的优雅,以时尚、创意、活力之势,成就新一代动感美学高性能轿车之典范。

用动感身影,引导时尚潮流

6月1日马3经典0首付贷回家送真皮氙灯

马自达3经典型采用了新的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雾灯造型由圆形变成了长条形,后备厢处的凹槽更加方便开启后备厢,1.6L车型采用熏黑式的尾灯。此外新马自达3的车身颜色也更为丰富,共有7种,分别为:格调灰、雅士黑、风尚银、精灵白、炫耀红、激情蓝和冰酷蓝。节能车型的低油耗并不是以牺牲动力性能和驾驶乐趣为代价,Mazda3经典款经过37项升级,搭载的全铝合金反置式高性能发动机和变速箱通过更合理调教、催化转化器的优化布局设计,加之全面升级的安全配备,操控性能更加无懈可击。

沈阳新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南街7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