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内外兼修 科技/时尚/大气 奇瑞E5脱颖而出

内外兼修 科技/时尚/大气 奇瑞E5脱颖而出

2013-05-28 09:4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消费需求也趋于多样化,这在家轿市场体现得尤为明显。一款车要想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在精神和风貌上都得达到内外兼修的高度。在这里,小编给推荐一款不错的小车--奇瑞E5。自上市以来,奇瑞E5凭借着时尚的设计、卓越的品质、杰出的动力性能以及出色的环保节油表现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需求,以实用智慧的设计和前瞻的科技成为了A级车坛的生活实力派。

内外兼修 科技/时尚/大气 奇瑞E5脱颖而出

外修形气 凌逸大气

奇瑞E5采用了国际风尚流线型设计,鹰眼式前大灯富有冲击力,灯尾轻轻上扬,整体感觉非常上档次。在前脸的下端,E5配置了前探式的下进气格栅,其三横幅,内衬交叉隔网的设计,让前头部的立体感陡然提升。整体车身线条流畅,稳重又不失大气。

内修骨力 动力充沛

奇瑞E5的性感不仅体现在它出众的形象上,更内蕴在它奔腾呼啸的充沛动力中。奇瑞E5搭载了ACTECO十佳发动机,具备了大功率与高扭矩的优良表现,节能环保,动能强劲,操控更加灵活。在动力系统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其1.8L车型均匹配了奇瑞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这使得奇瑞E5拥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内外兼修 科技/时尚/大气 奇瑞E5脱颖而出

内外兼修 驾乘舒爽

一辆内修骨力、外修形气,造型硬朗、动力充沛的精品车带给人的驾乘感受,不仅仅是身心的愉悦。首先,奇瑞E5采用前麦弗逊,后复合多连杆的国际主流独立式悬挂结构,也能为消费者带来了同级别最佳的乘坐舒适性。

其次,奇瑞E5的内饰配置十分人性化,GPS导航、前雷达+倒车视频影音系统、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等一应俱全。同时,奇瑞E5拥有4580×1760×1483mm超大车身尺寸,配合内置20余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及后排多便式空间组合,驾乘舒适感顿时倍增。

硬朗、野性、绅士、温柔、体贴,在风起云涌的现实世界中,奇瑞E5以其多面的风格、强劲的动力、炫酷的造型、全面人性化的内饰配置脱颖而出,完美契合消费者崇尚实用的消费心理。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