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东南V5菱致正式上市 售价6.98-9.38万元

东南V5菱致正式上市 售价6.98-9.38万元

2013-05-28 08:1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莘丽恒   

东南汽车  东南V5 1.5L MT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V5菱致传承三菱的血统与品质。车身尺寸方面,东南V5菱致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770/147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尽管相对于V3菱悦已经有很大突破,但相比较自主品牌主流紧凑级车型来说,并不具备多少优势。V5菱致在内饰设计上更加倾向与家用风格,简洁大方,出风口平行设计,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中控台配备大屏幕显示器。

东南V5菱致正式上市 售价6.98-9.38万元

智能化便利配备上,V5菱致搭载AACI主动适应控制系统,该系统通过视、触、听简化驾驶者的操作过程,使驾驶更轻松惬意安全。AACI主动适应控制系统包括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与VCUS语音提示系统。SEMI可集中控制显示影音、导航及空调等七大功能,从视觉、触觉上简化人对车的控制。而VCUS语音提示系统则从听觉上优化车对人的反馈。

东南V5菱致正式上市 售价6.98-9.38万元

V5菱致配备人机交互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车主可通过旋钮或多功能按键,辅以多个按钮通过液晶屏幕显示,轻松把握车辆状态信息(车速、里程、当前位置、车辆保养信息等)、定速巡航设置、空调及多媒体影音的设置。不仅将多媒体、导航、空调等多个快捷键集中在一个操控界面上,而且布局紧凑,让驾驶者在五指范围内即可操控全部设备。通过VCUS语音提示系统和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还可以实现包括语音预警提示、紧急制动避险、有效挽救在内的高安全功能。

东南V5菱致正式上市 售价6.98-9.38万元

智能安全配备上,V5菱致拥有CSPS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通过在驾驶过程中全方位干预,提高行车安全性。在危险发生前,通过日间行车灯、VCUS、胎压侦测系统等配置避免危险;在危险发生时,通过ABS+EBD+BAS 、前排气囊+双侧气囊、ASCB先进高刚性车身等多重方法降低伤害;在危险发生后,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就会发出求救信号进行挽救。

东南V5菱致正式上市 售价6.98-9.38万元

 动力方面,V5菱致首推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来自三菱的4A91全铝发动机,拥有88kW的最大功率,搭配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器。V5菱致明年还将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与之搭配的将是带有6速手自一体模式的VT2 CVT无级变速器。

南阳海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553656 地址: 南阳市北京大道与坦克厂交叉口(圣泉国际酒店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