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BMW携童悦之家 绿色公益一日行

太原宝诚BMW携童悦之家 绿色公益一日行

2013-05-27 17:50: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5月5日,太原宝诚宝马携手BMW爱心车主、童悦之家的小朋友与媒体朋友一起走进乾元跑马场,精彩举办了一场公益植树活动。活动当天,40余组BMW车主及其家庭踊跃参与其中,亲手栽种下绿色希望,种下梦想,为共建健康、环保的地球家园做出积极的努力。同时,太原宝诚特别邀请童悦之家的小朋友加入到爱心车主家庭中,组成“童悦家庭”,使BMW 之悦在心与心之间得以传递。

太原宝诚BMW携童悦之家 绿色公益一日行

四十辆宝马车主组成浩浩荡荡爱心车队

当日,四十辆宝马车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驶入乾元跑马场,共同进行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邀请现场的小孩子们分别在许愿贴上写上自己的心愿,由气球带着心愿飞向高空,一起放飞梦想!

太原宝诚BMW携童悦之家 绿色公益一日行

孩子们在许愿贴上写自己的梦想

太原宝诚BMW携童悦之家 绿色公益一日行

由爱心车主与童悦之家的孩子一起放飞梦想

每个“童悦家庭”配合相当默契,各个组员都有分工,爸爸拿铁锹,小朋友和妈妈一起选树苗,在植树指导员的带领下,一起挥锹,挖坑,栽树,培土、浇水,踩实……不一会儿,这一片空空的土壤上就立起了一棵棵代表着绿色和希望的树苗。

太原宝诚BMW携童悦之家 绿色公益一日行

挖坑,栽树,培土、浇水,踩实……

植树中,由我们的工作人员特意为每组“童悦家庭”拍“全家福”,为此时此刻留下永久的纪念,希望这份爱心可以永远陪伴童悦之家的小朋友更健康、快乐的成长,也希望这份爱心,可以牵动更多爱心车主关注童悦之家,关注需要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太原宝诚BMW携童悦之家 绿色公益一日行

“童悦家庭”的全家福

植一棵树,许下一个心愿。每一棵树苗,都寄托着爱心车主、童悦之家小朋友的祝福与期望。同时这些树苗也成为我们的好伙伴,经常可以回去看看自己的小树苗,长叶儿,开花儿,结果儿…..带着希望不断成长成一颗参天大树!

太原宝诚BMW携童悦之家 绿色公益一日行

我们的愿望:让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

此次活动还特意邀请青少年心理咨询师带动现场小朋友们一起进行小鸡变凤凰游戏,小朋友非常积极的参与到游戏中,玩的非常开心!游戏结束后,很多爱心车主的孩子与童悦之家的小朋友成了很好的朋友。

爱车车主的小孩与童悦之家的小朋友在玩互动游戏

活动后,车主曹先生说:“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荣幸!看到大家的积极热情,也让我很感动!特别是跟童悦之家的孩子们在一起时,让我感动自己又回到了童年,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这种公益性、爱心类的活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得到帮助,快乐的成长!同时也让我们去实现一份自身的社会责任。谢谢太原宝诚举办这个活动!”

“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是由宝马爱心基金发起,携手BMW经销商共同打造的以关注经济条件相对落后地区儿童的成长、发掘儿童潜力为目标的社会公益项目。它依托宝马爱心基金的捐赠,通过 “BMW童悦之家” 的建设和不定期的BMW车主志愿者活动,为儿童提供必要的成长援助和心灵关爱,兼顾有潜力儿童的发现和培养。而平遥闽晋小学童悦之家则是其中之一,成立于2012年5月份,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太原宝诚积极响应宝马爱心基金号召,联系当地经济条件相对落后的学校,开展实施的,每年也会不定期举办各种爱心类活动,欢迎爱心车主们踊跃参加!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