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瑞风S5&瑞风M5 泰山祈福高尔夫体验之旅

瑞风S5&瑞风M5 泰山祈福高尔夫体验之旅

2013-05-27 15:5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瑞风S5&瑞风M5,五月与您一起“体验科技、品味自然”,畅享江淮瑞风系列车型带来的驾驶新驾值。

瑞风S5&瑞风M5 泰山祈福高尔夫体验之旅

5月25日江淮汽车淄博万盛4S店邀请尊贵客户前往泰安,在路途中充分让客户感受S5的澎湃动力以及众多高配置所带来的安全驾驶体验。不仅让人想到那句广告语“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

瑞风S5&瑞风M5 泰山祈福高尔夫体验之旅

2013款瑞风M5以超过5米的车长,1米84的车宽和近2米的车高,勾勒出傲人的三围,在加上长达3080的轴距,使乘客的头部、腿部和手部的活动空间均达最大化,体验到一种舒爽自在的驾乘感受。中排座椅上方设计了电动天窗,同时通过调整车窗和下半部车身的比例关系,显著地开阔了宾客的视界,给人自由无疆的畅快之感。360°任意旋转座椅,使乘坐更惬意,加上前后双区自动空调,VIP贵宾的尊崇地位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瑞风S5&瑞风M5 泰山祈福高尔夫体验之旅

在国内,高尔夫运动还仍属于高贵运动,关注高尔夫的人群还不多,但来到山东黄金高尔夫球场,依山傍水的美丽风景,高档场馆配置,让众多客户不仅被这项灵动优雅的运动所倾倒,各个跃跃欲试。

归途中,各位参与活动的客户对车辆以及江淮万盛店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纷纷在评测表上留下自己的评级。

淄博万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3172727 地址: 淄博市开发区中心路26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