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沃尔沃给孩子们健康安全健康的六一礼物

沃尔沃给孩子们健康安全健康的六一礼物

2013-05-27 16:18: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健康是孩子未来的保障,沃尔沃健康车舱,以无微不至的呵护守护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我们坚持使用天然染料鞣质皮革,而非使用铬等有害材质,确保无任何过敏和有害物质;车内所有内装材料,连缝线都必须通过婴幼儿贴身衣物织品检测;即使连续高温暴晒,车内空气质量仍符合安全标准;所有金属组件,也都符合珠宝等级贵金属镍的释放标准,以避免发生接触性过敏。沃尔沃以呵护婴儿的标准,守护下一代的未来。健康、安全的车舱环境,是我们送给每个孩子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沃尔沃给孩子们健康安全健康的六一礼物

儿童安全座椅

Volvo汽车公司于1963年研制了第一个儿童安全座椅,儿童安全座椅是保护儿童乘车安全的最重要设备。首个研发制造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的汽车专家沃尔沃建议:3-4岁以下的儿童应使用后向式安全座椅,10-12岁或身高在140厘米以下的儿童应使用带有安全带的增高坐垫。

沃尔沃给孩子们健康安全健康的六一礼物

五星评级的安全

欧洲最具权威的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公布最新一期碰撞测试结果,沃尔沃在测试中喜获五星评级,其综合成绩创该协会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在单项测试中,沃尔沃更在乘员保护、安全辅助及行人保护方面获得突破性佳绩,再次验证了沃尔沃在安全方面的绝对优势。

沃尔沃给孩子们健康安全健康的六一礼物

清洁的车内空气

沃尔沃的车内空气质量系统(IAQS)能有效过地滤进入车内的外部空气,原理是通过复合活性炭过滤器能过滤95% PM2.5颗粒和有害气体,最小从PM0.1开始过滤, PM2.5过滤95%, PM10颗粒过滤99%。电子传感器对外界进来的空气质量进行系统分析,外界空气浓度过高时能自动切换到内循环,无需人工操作。按照PM2.5-PM10的过滤效果计算,在中国主要城市,车内空气质量比车外清洁20-100倍。

健康的环保内饰

沃尔沃汽车内部所有的织物,包括顶衬、地板垫、行李箱垫和安全带等都经过全方面的检测,通过了世界最严格的织物评分标准-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Oeko-Tex 100防过敏标准认证,是业界唯一一家通过此认证的汽车制造商。如此高标准环保水平,使即使是过敏体质乘客也不会感到不适。瑞典哮喘与过敏反应协会就极力推荐沃尔沃车型为宜购品。

PVC材质的使用是车内刺鼻气味的源头之一。沃尔沃车内大幅度降低这种塑料制品的使用,取而代之的是全皮包覆的座椅、座椅内的大豆填充物和纯棉的缝线、纯麻脚垫。

沃尔沃给孩子们健康安全健康的六一礼物

[大豆填充物制成的座椅]

而且沃尔沃汽车还要求在对这些纯天然材质的加工过程中减少有害化学物质的使用。例如内饰中所有皮革制品全部采用不含铬的工艺,以天然或合成鞣料鞣制而成,这一措施不但有利于铬过敏人群,还能减少皮革鞣制过程对环境的污染。

东莞市世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88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B-02-0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