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小心愿大梦想 雪佛兰红粉笔漠河站启程

小心愿大梦想 雪佛兰红粉笔漠河站启程

2013-05-27 11:4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梦想属于每一个人,雪佛兰一直致力成为年轻人梦想旅程的知心伙伴,并用知识的力量助力孩子们实现梦想。5月25日,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将前往中国版图的最北端——黑龙江省漠河。年轻的志愿者们将带给北极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一周的爱心课程,满足他们的小心愿,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鼓励他们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

小心愿大梦想 雪佛兰红粉笔漠河站启程

北极乡中心小学距离漠河县城80公里,是名副其实“中国最北”的一所边疆小学。5月23日,抵达漠河前,雪佛兰区域、经销商代表及媒体代表在黑龙江哈尔滨聚集,共同奔赴北极乡中心小学,为孩子们传递知识与梦想的力量。作为红粉笔漠河站的一名志愿老师,哈尔滨美通4S店金领结服务长张淑贤也表达了她的爱心宣言,让“爱”与“希望”共同前行。

从2006年至今,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已有7年之久。7年来,志愿者队伍走过全国23个省市的36所乡村小学,为孩子们带去开阔眼界的素质教育课程。“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遵循“素质教育,启迪心智”的支教理念,通过号召和组织受过良好教育的商务人士到乡村学校支教,致力于帮助改善偏远地区师资力量薄弱的状况,推动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从而促进当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切实帮助边远地区儿童的成长和发展。

“红粉笔计划”绝不是单向的支援,而是心灵资源的互换。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作为一个专属于年轻人的公益活动平台,是一项崇尚快乐的公益活动,它不仅仅是奉献爱心,也是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一次充满欢笑与感动的快乐的公益旅程。通过粉笔头志愿者们向孩子展现梦想的力量,帮助乡村儿童找到自己的热爱,并将热爱坚持成未来。

热爱,让我们走得更远!让我们一起将梦想的正能量传递,为乡村孩子们达成自己的小心愿,使他们在成长过程中逐渐实现梦想。

北京金港路通威雪佛兰4S店

销售电话:4008-112-233转8026    售后电话:84334465      救援热线:84334410

最佳路线:东直门上机场高速东苇路出口向南800米金港汽车公园C区3号

乘641、909、813、688、640路公交金港汽车公下车

北京路通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026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金港汽车公园C区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