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情系雅安 江淮承诺捐赠车辆在雅安交车

情系雅安 江淮承诺捐赠车辆在雅安交车

2013-05-27 10:3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2013年4月24日,江淮汽车“情系雅安20台救援车辆捐赠仪式”在雅安民政局举行。江淮乘用车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建华、江淮乘用车多功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罗先武代表江淮汽车将10辆瑞风S5、10辆江淮轻卡交付于雅安民政局,用于雅安抗震救援和后期的建设工作。同时,200辆含驾驶员的瑞风S5救援车队随时准备投入到灾区救援,先期20台配备专业山区驾驶员的瑞风S5也已加入到服务灾民的工作中。

情系雅安 江淮承诺捐赠车辆在雅安交车

雅安地震之时,正值上海车展之际,在紧急筹备上海车展的同时,作为自主品牌的江淮汽车,没有忘记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决定向雅安灾区捐赠10辆瑞风S5、10辆轻卡,以及200辆含驾驶员的瑞风S5救援车队,用于前方紧急救助。这次交车,不仅体现江淮汽车兑现承诺,说到做到的企业风格,更充分证明了江淮汽车在履行自身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彻底和积极。

江淮汽车相关领导人表示:“现在,灾区的民众可以说是亟待救援,我们早一天交车,早一天投入到救援工作之中,就将会有更多的人,在最快的时间得到救助。江淮汽车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向雅安人民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

据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交付的20辆汽车中,有10辆在今年3月份刚刚上市的瑞风S5,因其有着良好的“越野”性能,在路况糟糕的受灾区域,对前期的人员救助有积极作用,所以主要用于运送受伤的民众。将明星产品投入救灾工作,也充分证明了江淮汽车对于此次救灾工作的重视。而轻卡车灵活快捷,主要用于救援物资的快速输送。

在支援官方的救灾工作之后,江淮汽车自行发起的支援行动同时进行。由江淮汽车组建的200辆含驾驶员的瑞风S5救援车车队,将给以灾区的一切救援与重建工作运输支持,这将极大促进前期救援工作的顺利进行,而在后期的重建工作中,亦将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江淮汽车迅速交车,将车辆投入到救援工作之中,充分证明了江淮汽车对于自身企业社会责任事业的坚守。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指出,在此次交付车辆,用于抗震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之后,江淮汽车还组织江淮营销网络和车友积极参与灾区救援,并提供相关救援物资等服务。

福建宇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28051791 地址: 福州仓山科技园六区11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