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首家力帆旗舰店——裕祥隆盛大开业

深圳首家力帆旗舰店——裕祥隆盛大开业

2013-05-27 09:27:4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首家力帆汽车旗舰店——裕祥隆力帆汽车旗舰店,于5月26日盛大开业。活动现场,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华、服务总监曾凡顺、广东大区经理王安、深圳主流媒体与众多新老力帆车主及潜在客户都亲临现场送上祝贺,让大家共同见证了力帆汽车在深圳市场的迅速崛起。

深圳首家力帆旗舰店——裕祥隆盛大开业

深圳首家力帆旗舰店——裕祥隆盛大开业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裕祥隆力帆汽车旗舰店位于深圳龙岗区信义汽车城内,该车城已逐步形成了深圳市最具规模的汽车销售商圈,而且畅通的交通环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便利。活动当天,数百名新老客户及潜在客户冒着大雨前来,现场隆重热闹,不仅有舞狮、水鼓舞、小提琴演奏,有奖趣味问答等精彩节目,活动现场更是厂家直销让利,为当天到场的消费者带了不同的购车优惠。现场购全系列车型,可享受高额现金优惠,助广大车迷轻松驾走力帆品质轿车,订单场面异常火爆。

深圳首家力帆旗舰店——裕祥隆盛大开业

深圳裕祥隆力帆汽车旗舰店总经理李军武先生致辞

深圳首家力帆旗舰店——裕祥隆盛大开业

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华先生致辞

深圳裕祥隆力帆汽车旗舰店总经理李军武先生、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华先生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旗舰店开业的期望,也感谢深圳新老客户的一路支持。同时李总也表示:“深圳裕祥隆力帆旗舰店一直将客户视为朋友,无论你最终是否选择力帆汽车。”这就是裕祥隆力帆成功之道。

深圳首家力帆旗舰店——裕祥隆盛大开业

力帆汽车深圳裕祥隆新旗舰店盛大开业,不仅是力帆品牌形象的重塑,也为力帆汽车消费者带来更优越的购车环境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务,并促进了汽车商圈的良性竞争和深圳力帆汽车销售服务产业的发展。随着力帆新旗舰店的布局,也扩充了旗下的产品线,李总表示530即将在6、7月份上市,同时320、620均上市新款车型,无论外观、内饰、发动机均在工艺水平、造型和性价比方面所有提升。

力帆汽车深圳裕祥隆新旗舰店位于龙岗区横岗坳背路口信义汽车城,新店依照力帆汽车旗舰店最新规格建成,时尚气派。宽敞的展厅能有序地摆放十台展车,丰富客户的选择;舒适的VIP休息区提供多种休闲设施,为回店保养的客户提供交流用车心得和放松身心的机会;设备齐全且技术领先的售后车间、经验丰富的维修技工随时候命,真诚为客户带来最专业的保养维修服务。力帆汽车在深圳拥有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除了力帆汽车优异的产品品质外,裕祥隆店的贴心服务也是功不可没的。伴随着新店的开业,裕祥隆力帆旗舰店承诺继续将服务放在第一位,并诚邀广大消费者到店体验。【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裕祥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3  地址: 龙岗区横岗坳背路口信义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