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东风Honda JADE中英文车名正式发布

东莞东风Honda JADE中英文车名正式发布

2013-05-24 23:57: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创新•美好生活” 2013上海车展正在精彩上演,各大整车厂商纷纷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全新车型,意在瞄准中国庞大的汽车市场。其中东风Honda更是带来了一款重磅车型Concept S,并发布了其中英文名称——JADE(杰德),成为车展现场众多媒体及公众关注的焦点。

东莞东风Honda JADE中英文车名正式发布

中国市场首发,极具“国际范”的JADE

据了解,JADE(杰德)是Honda首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球首发车型,在通过中日双方研发人员经过大量的实地调研后,针对中国消费者研发的一款极具“国际范”的全新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北京车展上播放的Concept S概念车创意影像,被全球权威的德国设计委员会授予 “汽车创意大奖”,受到国际上的广泛关注,这也是亚洲汽车厂商第一次获此殊荣,彰显了JADE(杰德)扎根中国,面向世界的“国际范”。

东莞东风Honda JADE中英文车名正式发布

前所未有的Sedan Avant-Garde(新概念轿车)

在现今的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中,80后已成为购车的主力军,他们喜欢新鲜事物、追求自我风格、用车需求多样化。JADE(杰德)正是东风Honda敏锐捕捉到这一趋势后,为80后定制的一款前所未有的Sedan Avant-Garde(新概念轿车),旨在通过打破惯性思维的常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的汽车生活添加多彩元素,创造无限可能。

从车名上看,JADE原意指翡翠、美玉,外形靓丽却蕴含着高贵质感的内涵,正好与这款车打破惯性思维的创新设计理念不谋而合,更寓意一种坚持梦想、不断开拓创新的人生正能量,高度符合时下追求新鲜事物的典型80后消费者的喜好。

JADE诠释“+S”人生

具体的看,JADE(杰德)如何去打破常规设计理念?它又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多彩人生?正如发布会所呈现的“+S”符号所象征的涵义一样,JADE(杰德)给消费者带来的是Sexy、Stylish、Surprise、Smart、Space……,是拥有愉悦的乘坐感受、令人惊叹的空间、灵巧的驾趣、不断进化的型格。

从产品自身来看,灵活多变的设计将JADE(杰德)打造为创新和进化的结合体。创新方面表现在兼顾流线型的时尚设计与超大空间,同时拥有轿车般的驾驶感,以及独创性的V字滑轨座椅和灵动座椅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并且JADE(杰德)拥有5座和4+a座两个版本,其4+a座版本车型充分利用后备箱空间,体现其多功能特性;进化性方面,JADE(杰德)首次搭载CVT,使用智能屏连接系统(DA),极致追求内饰材质和静音性,将为客户带来极致舒适感。创新与进化的完美结合,使得JADE(杰德)真正做到了在满足常规轿车使用功能的基础上,打破产品界限,为消费者带来“+S”的多彩人生!

东莞东风Honda JADE中英文车名正式发布

据悉,在本次亮相上海车展后,JADE(杰德)预计将于9月正式上市,届时将与CR-V、思域、思铂睿、艾力绅、思铭以及INSIGHT一起,共同构建东风Honda覆盖城市SUV、中级车、MPV、混合动力车及新概念车的完整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当然作为东风Honda首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球首发车型,JADE(杰德)在这条产品线中将会占据重要位置,对于东风Honda来说也极具开创性意义。它意味着一个起点,标志着在此之后,东风Honda还会有更多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全球车型面世!

东莞市骏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6390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宝塘S256路段

东莞市骏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778699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大板地(丰泰花园酒店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