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华特别克新君越大看点 新老比拼大解析

华特别克新君越大看点 新老比拼大解析

2013-05-24 14:19: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春南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近日,别克全新君越已经到达温州华特展厅,全新君越的到来也为展厅带来了新的看点,此次全新君越,拥有3.0L SIDI V6、2.0T SIDI、2.4L SIDI以及2.4L eAssist智能油电混合动力四款动力组合车型。

全新君越相对于老款的君越来说身上有着更多的年轻时尚元素,摒弃了老款车型过于严肃的风格,线条也更加流畅、运动。

华特别克新君越大看点  新老比拼大解析

全新君越前进气格栅依然采用的是盾形结合直瀑的设计样式,但整体的面积有所增加,并且采用黑与银的配色方案色,整体显得更加年轻、大气。下进气口增加了镀铬装饰与雾灯融合在一起。前灯组的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但其内部结构经过重新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也被融入其中,灯组内的一抹蓝色让君越的这对眼镜看起来更加有神。

华特别克新君越大看点  新老比拼大解析

华特别克新君越大看点  新老比拼大解析

全新君越的车尾也是有着年轻化的改变,车尾顶部微微上翘,与老款整体浑厚饱满的设计截然不同,运动感倍增,横向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与老款车型显得有些夸张,尾灯的镀铬装饰被简化,棱角也让这队重新设计过的尾灯更具立体感。

华特别克新君越大看点  新老比拼大解析

华特别克新君越大看点  新老比拼大解析

全新君越不管从轮圈还是车身侧面看去,线条都流畅了很多,布局看上去也更加紧凑,高贵的同时有兼有特有的运动气息。全新君越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05mm、1858mm和1500mm,相对于现款车型长度增加5mm,高度增加3mm,轴距同现款车型相同,为2837mm。

全新君越的内饰对比老款时尚及奢华感被提升了不少。内饰采用了全新的风格,中控台取消了前款流坡式的设计,并装配了尺寸更大的多媒体显示屏。功能按键加以简化,让整体中空区域看上去更加简洁,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挡把被挪到了靠左的位置,让出的位置变为隐藏式水杯架,更加的人性化。

华特别克新君越大看点  新老比拼大解析

在动力方面,全新君越依然延用了现款车型三套动力系统,只是对功率有小幅调整。2.0T发动机新款最大扭矩为187kW,最大扭矩为35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40Nm;3.0L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比为195kW,最大扭矩为296Nm;全系车型搭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综合上面的方面来看,全新君越更年轻更时尚,也更符合现代人的追求,相比老款的君越占有更大的优势!在购车的选择上来说,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

温州华特别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通用汽车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上海通用汽车特约售后服务中心-

地址:温州瓯海大道418号(蟠凤汽车城往西400米)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5975

售后热线:0577—55889001

诚新二手车热线:0577—56587660

公司网站:http://www.wzbuick.com/

公司淘宝:http://wzbuick.taobao.com/

公司微博:http://e.weibo.com/wzbuick

公司微信:华特别克新君越大看点  新老比拼大解析

温州华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75  地址: 温州瓯海经济开发区瓯海大道418号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