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小编推荐买车时机 现在购奇瑞很划算

小编推荐买车时机 现在购奇瑞很划算

2013-05-24 10:2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近日,小编走访湖北东瑞奇瑞4S店,了解到该店正在进行“东瑞周年庆,感恩三百万”的活动,场面异常火爆。 

为何此次活动人气颇高?该店销售经理告诉我们,湖北东瑞即将迎来周年庆,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湖北东瑞及奇瑞品牌的厚爱,湖北东瑞特在5月华中车展前夕,全省各4S店开展了“一张身份证 ,直接圆你有车梦想” 、“‘扫我’赢取3000元庆生礼”等系列活动,而且不管你是否购车,都可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 

为此,奇瑞厂家还提供了20台优惠特价车作为给湖北广大新老客户的答谢礼物,并且现车可签订保值协议,优惠的价格不会低于5月华中车展。

而瑞虎和风云2两款车型的促销,力度也相当之大。

编辑翻看了一下历史行情记录,此前瑞虎车型最高优惠为5000元,这次促销可综合让利13000元。全新风云2车型自上市以来,全国地区鲜有优惠,本次综合优惠可达6000元。经销商的诚意还是很不错的。

如果您想免费赢取3000元庆生大礼,或对奇瑞车型有意向,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欲知更多相关信息,敬请致电湖北东瑞各地分销商或到店详询。

湖北东瑞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14  地址: 武汉市汉阳大道周湾红太阳汽车城湖北东瑞奇瑞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