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外形新鲜 动力熟悉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外形新鲜 动力熟悉

2013-05-24 09:3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今年上市的东风雪铁龙新世嘉的动力总成和老款相比没有变化,依然是1.6升和2.0升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5750rpm,峰值扭矩142N·m/4000rpm。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7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200N·m/4000rpm。这台2.0升发动机尤其是扭矩输出在国内目前同级别中处于前列。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外形新鲜动力熟悉

新世嘉的传动系统依然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在许多厂家都在为紧凑型车逐步引入更多挡位的自动变速器时,从实际驾驶中的表现来看,这台世嘉2.0+4AT的组合能够满足日常的城市使用,换挡也比较平顺。这台2.0L发动机被调教的很安逸。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外形新鲜动力熟悉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外形新鲜动力熟悉

整个加速过程依然是细水长流,并没有明显的爆发点,这台4速变速器对加速的体验上有一定拖累。编辑这时真的希望能够换成5MT车型,这样动力控制和表现会更加直接。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外形新鲜动力熟悉

● 结语:

在上市多年后,东风雪铁龙用新世嘉延续了自己的产品生命。其实我们对于这种国内的中期改款车型并不陌生,新世嘉一些外观上的设计改变也是与海外车型进行同步。不错的悬挂调教、噪音控制是新世嘉的一个亮点,温柔的动力表现将其定位于一款家用产品。

汕头市粤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9  地址: 黄山路69号(同亨大酒楼隔壁)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