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买大面包不如先看看福田 首付仅1.524万

买大面包不如先看看福田 首付仅1.524万

2013-05-23 15:38: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目前福田风景已经全面覆盖高中低各档次产品,配装正宗丰田技术汽油多点电喷发动机和五十铃技术的柴油发动机,作为国内传统轻客中唯一的拥有全系列轻客专用动力车型的拥有者,福田风景已被公认为中国轻客第一品牌!

买大面包不如先看看福田 首付仅1.524万

建国福田为适应市场需求,不断推出各种购车导购方案,满足了四川不同客户的轻客、物流需求。目前福田风景,最低5.08万,置换最高另享3000元补贴!。金融购车仅需1.524万,月供仅963元(按揭五年),完全可以规避资金受限带来的问题。
 

买大面包不如先看看福田 首付仅1.524万

  

小编在建国负责人了解到,福田柴油动力轻客在市场上独领风骚,以其超强的动力和超低的油耗,引领市场发展潮流。同时建国福田为广大用户推出了“全程无忧”的全天候服务,为用户提供了轿车式的用车享受。
  

福田柴油发动机

4S店地址:成都火车南站西路799号建国福田

城市专营店:成都红牌楼长益路7号建国福田

成都建国北汽福田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汽福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6389983 地址: 成都红牌楼长益路7号北汽福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