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荣华江淮黑山大峡谷采风活动 圆满结束!

荣华江淮黑山大峡谷采风活动 圆满结束!

2013-05-22 14:37: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2013年5月19日,石家庄荣华江淮4S店携多家媒体组织客户开展了“体验科技,品味自然”的黑山大峡谷的采风活动,黑山大峡谷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河北省名胜风景区。景区位于河北省平山县西北部太行山腹中,平山县营里乡黑山关村西北2公里处,景区背靠山西五台山,东距石家庄市120公里,平均海拔高度1300米,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景区主要景点穆柯寨、清凉峡。使车友们告别了城市的水泥丛林,提供了拥抱大自然的机会,感受到纯净的乡野气息。

荣华江淮黑山大峡谷采风活动 圆满结束!

早上6:30,车友们于石家庄荣华江淮4S店门前集合签到,我们的明星客户更是现身说法,给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的用车心得。半个小时的讲解与分享,使大家对江淮车有了更深的了解。7:00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此次自驾游的注意事项与行车路线后,大家整理队伍,为每辆车配备了一部对讲机,出发前明星客户召集大家在4S店门前合影留念,一切准备就绪,大家准备出发,奔赴平山黑山大峡谷。

荣华江淮黑山大峡谷采风活动 圆满结束!

大概两个小时的车程,车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黑山大峡谷景区,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合影留念了。合完影后,我们的明星客户协助我们的组织者为大家分发了矿泉水和零食,一人一份,吃的喝的都全了,导游给大家讲解了浏览的注意事项,讲解完毕后,准备进山。

荣华江淮黑山大峡谷采风活动 圆满结束!

导游首先对整个景区的景点做了简单介绍,景区自然景观奇特,山高谷深,峡长一线,据导游介绍,黑山大峡谷是最难爬的一座山了,大概爬了快一半的时候已经有人爬不动了,大家要中场休息了,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还为大家准备了拼图游戏,缓解大家爬山的疲劳,放松一下心情,一家派一个代表,获胜了还有礼品赠送,大家都很积极,气氛很好,此时大家已经完全放开了,那一刻好像大家是一家人,不再是一个小家一个小家组成的,是比赛就要分胜负的,不管是输了还是赢了,大家玩得都很开心。放松完后大家继续往上爬,直奔传说中的穆柯寨,这一段山路很陡,有的人畏惧了,原路返回了,但是大部分人还是坚持爬上去了,我们此次活动中年齡最小的两个四周岁的小朋友都爬上去了,实在让大家佩服。

荣华江淮黑山大峡谷采风活动 圆满结束!

景区主要景点穆柯寨,位于飞瀑谷顶部沟谷旁的台地,据有关资料记载,五台山东南百余里 有山曰黑山,山中有寨曰穆柯寨,即此地也。顺着蜿蜒小路来到山寨的前门,进入山寨是一个较为开阔的习武场,正对习武场是招亲房,之后是山寨的内院,两侧各为山寨聚义厅与穆桂英的闺房,闺房的西侧是纪念祖宗的家庙,出后院山门顺着山路到达观景平台,此处设置了景观长廊,站在此处整个山寨尽收眼底。在此处大家进行了休息,休息完后从后山下山。

大概下午3:30大家爬完了整座山,下山后为我们的拼图赢家颁发了奖品,然后自由活动,大概4:20,大家整队准备返回石家庄,在出了西柏坡高速后,大家很不舍的做了简单告别,相约下次活动,一天的自驾游也圆满结束了。

石家庄荣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5588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