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一汽-大众绿色“衣”兑“一”公益在行动

一汽-大众绿色“衣”兑“一”公益在行动

2013-05-22 10:5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1.5月25-26日,一汽-大众2013节能环保行系列活动——绿色“衣”兑“一”公益行动将在长春举行;

2.绿色“衣”兑“一”公益行动是号召市民用旧衣物换取绿植,由一汽-大众统一将旧衣物捐赠给贫困地区;

3.每年,一汽-大众都会举办各种环保活动,积极宣传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4.接下来,“一汽-大众2013环保绿色行”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绿色环保教育活动,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节能环保,一汽-大众在行动”。一汽-大众2013环保绿色行——绿色“衣”兑“一”公益行动将于5月25-26日在长春市一汽四十八街区小区门口举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并为公益事业做贡献。

每年,一汽-大众都会举办各种环保活动,积极宣传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据介绍,2013年绿色“衣”兑“一”公益在行动活动,是一汽-大众走进社区,号召群众参与环保事业,支援贫困地区的一项举措。活动将通过向长春市广大社区居民收集闲置衣物,分类整理并筛选后,经长春市社会福利院将衣物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每个捐赠衣物的居民同时也获得一份礼物。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公益活动既有效实现了资源的科学处置,加深了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减少了耗材和浪费,保护了环境,同时又给需要的人们带去了一丝温暖,切实帮助到了需要得到救助的孩子们,真正实现了物尽其用、环保节约。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加深了一汽-大众在行业中的环保形象,体现出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用行动支持着中国的环保事业。

近年来,随着汽车产业高速发展、新能源汽车的不断推出,以及不断出现的恶劣天气,使环保问题愈来愈受到社会各界的的关注。一汽-大众经过20多年的历练,积极践行“造价值经典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把环保问题放在企业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位置,始终坚持致力于绿色工厂的建设及环保产品的开发,履行汽车企业公民的责任。

3月10日“一汽-大众2013环保绿色行”首站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启动,工厂不仅被授予“绿色工业建筑”三星认证,成为国内首个获得绿色建筑三星认证的现代化生产基地,还与汉能控股集团签署了《太阳能10兆瓦光伏电站合作协议》,每年将为佛山工厂提供超过1000万度清洁电能。接下来,一汽-大众还将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绿色环保活动,传播环保理念、践行绿色责任。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