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尊荣道奇酷威20%超低首付金融方案

沈阳尊荣道奇酷威20%超低首付金融方案

2013-05-22 10:42: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沈阳尊荣全新进口“七座豪华跨界SUV——2013款道奇酷威即将到店,接受预定。即日起到订购全新道奇酷威,可享建设银行酷威专享——“20%低首付、2年期超低费率”以及 “50%首付、2年期贷款费率全免”两种特殊购车金融优惠方案。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

沈阳尊荣道奇酷威20%超低首付金融方案

全新进口酷威配备同级别最大的8.4英寸超大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集成了收音机、媒体播放器、原厂中文GPS导航、空调、座椅控制、后排影音娱乐系统等智能应用;双炮筒式仪表盘,带3.5英寸彩色液晶屏;同级中独有的9英寸后排影音娱乐系统,配合车载无线耳机和遥控器,能欣赏娱乐大片的同时也不影响驾车者;专业级Alpine 6扬声器豪华音响带低音炮,为驾乘者提供了最高等级的豪华舒适享受。Keyless Enter无钥匙进入系统,全系配备Keyless GO一键式自动启动,均首次出现在同级别7座SUV车型中;全系标配三区空调,精确控制温度和送风,无论哪排乘客均能享受到独立的呵护。

在动力方面,全新进口酷威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平顺的动力输出。2.4L发动机已经成为同级别中主流动力系统,能完全满足消费者对于日常驾驶的需求。新酷威2.4L DOHC D-VVT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有力,多段式进气阀开启,最大程度优化了油耗,使车辆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配合加强型SUV底盘、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无论在城市道路还是高速道路行驶,车辆操控非常顺畅、稳定。此外,全新进口酷威还将推出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连续3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为新酷威带来了20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2牛•米的最大扭矩,这将为喜欢更澎湃动力的消费者带来惊喜选择。

沈阳尊荣亿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保工北街2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