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瑞风S5创领全民脱口秀达人挑战赛活动

瑞风S5创领全民脱口秀达人挑战赛活动

2013-05-22 10:0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5月5日以来,江淮汽车开展的大型语音互动活动“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华少挑战赛”可谓声势浩荡、如火如荼。

一周时间,新闻网站、汽车门户网站以及各论坛、腾讯微信、新浪微博等各大媒体都可以看到来自各方的“挑战华少赢大奖”的声音。不仅 “中国好舌头”华少在这段时间抢尽风头,江淮瑞风S5开创的这场全民脱口秀达人挑战赛新形式也深受网友欢迎,掀起了一场网络互动游戏送大礼的浪潮。

瑞风S5创领全民脱口秀达人挑战赛活动

据江淮瑞风S5介绍,从活动开始到5月8日的4天时间里,瑞风S5官微累计新增三千多关注人数,累计留言将近两千条。5月8日当天,共送出两百多个qq红钻奖励,另外“happynewyeah”、“笑话”、“犇梦”等网友获得S5车模。与此同时,新浪微博上相关话题的评论量和转发量也迅速飙升,累计转发超过61万次,评论近57万次,位列新浪微博24小时活动热榜第三名,可谓席卷整个主流网络!

在活动过程中诞生了诸多优秀作品,更有逆天网友语速之快超越快嘴华少,堪称神作,让人不禁慨叹:高手在民间!不少网友还在天涯、汽车点评网等热门论坛发帖,或吐槽、或进行经验分享。江淮的此次大型互动活动给各位爱车、爱玩、爱新潮的网友带来了不少欢乐。

瑞风S5创领全民脱口秀达人挑战赛活动

距离6月3日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活动尚在在初期预选阶段,仍有200元油卡、瑞风S5精美车模、Iphone5等丰厚好礼等你来拿!预选结束之后,江淮瑞风S5将在入围选手中抽选幸运网友,乐享瑞风S5、新和悦RS、悦悦五年不限里程使用权!在此期间,所有参赛者均可以获得腾讯微信的获奖查询推送信息,随时查询获奖状况。

还没有参赛的网友们,心动不如行动!华少挑战赛,挑战无极限,全民战擂台!扫描二维码,参与江淮瑞风华少挑战赛,圆你快嘴主持梦!即刻行动,大奖多多,等你来拿!

瑞风S5创领全民脱口秀达人挑战赛活动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