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携手分享制胜之悦 全家享新年北欧之旅

携手分享制胜之悦 全家享新年北欧之旅

2013-05-22 08:46: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付豪   

据吉林鑫汇宝透露,2013年“ BMW 3行动”将于本月内正式拉开帷幕,各站城市挑战赛现全国范围内启动招募。涵盖东、南、西、北四大区域43个城市的选拔赛将从2013年3月下旬持续到7月初,热闹一整个春夏。作为宝马的标志性活动之一,BMW 3行动已经成功举办了5年。凭借广泛的宣传、独一无二的活动理念和3系车型独有的驾驶乐趣,BMW 3行动成功地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关注,也使其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排名第一的客户体验活动。历经5年辉煌,2013 年BMW 3行动即将再启征程,你准备好了吗?

374832.jpg

2013:三人行*悦动时刻

2013 BMW 3行动的主题是“三人行*悦动时刻”。全新策划并精心安排的富于激情趣味的答题和竞技项目,以及全新一代BMW 3系作为全程比赛用车都将强调独一无二的“分享”主题,鼓励选手们“参与”、“团队合作”与“体验分享”,让参与者全方位感受全新BMW 3系,尤其是BMW 3系长轴距的豪华、大空间以及适合全家人使用的完美和平衡。

基于全新“分享”主题,今年报名特别鼓励大家邀请家人好友,三人组团报名参赛,挑战技巧,决胜智慧。今年的终极大奖也极具诱惑力,最终获胜者将和2名家人或挚友一同前往北欧之旅,共同分享与BMW 3系在一起的特色自驾魅力。

只要你对全新BMW 3系满怀兴趣,身体健康,乐于挑战,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驾驶执照,拥有两年实际驾龄,那么请别犹豫,马上报名,即刻备战吧!

多种报名方式供大家选择,包括:在BMW官方网站http://www.bmw.com.cn/mission3 注册报名;在活动合作网站或移动手机端媒体Renren/Sina/Tencent/Autohome/Ifeng/UC/Sina Weibo进行注册报名;拨打宝马客服热线4008006666报名;扫描平面广告二维码报名;通过当地经销商进行报名。

特别与众不同的是,今年的BMW 3行动还专门拍摄了微电影,以不同行业的现代都市年轻人作为主人公,通过他们身边的亲人或朋友,来聆听他们对主人公的认识与理解,表达彼此间共同经历和分享的美好情感,发现家人、友人、爱人之间最淳朴、最真实的爱与关怀。就好比你我身边朋友的缩影,在一起组成了既温馨又有趣的故事情节,感召人们携手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点滴。

“3行动特别版”限量发布 儿童座椅好礼同时推出

同时,在今年BMW 3行动期间,华晨宝马将限量推出“3行动特别版”车型,为驾驶者提供更强化的运动感受,以及豪华的后排享受,具体装备也将在“3行动”启动仪式上公布。只有今年BMW 3行动的参与者才有机会购买该系列特别版。

对报名的选手,华晨宝马还特别奉上“提前注册、提前享礼”活动,在4月30日(含)之前注册BMW 3行动,并同期在参与BMW 3行动的经销商处购买BMW 3系长轴距带设计套装车型,即可每辆车获赠一个价值人民币5500元的BMW儿童安全座椅,令小小家庭成员享有更多的安全。

目前全新BMW 3系长轴距和标准轴距车型均已实现国产,无可置疑的运动王者风范和双车齐发的成功市场策略获得了消费者的极高评价和热烈欢迎。其中率先国产的长轴距版车型更是2012年中国豪华车市场上最重量级的车型,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全新BMW 3系长轴距车型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实现了更出色的驾驶乐趣和更高的舒适便利性之间的完美平衡,在同级车型中形成明显的竞争优势,成为中级豪华运动轿车级别中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374834.jpg

吉林鑫汇宝您身边的宝马专家!

吉林鑫汇宝BMW授权经销商

吉林鑫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在2011年4月26日盛大开业,是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在中国的授权经销商。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建造,公司经营1系、3系、5系、7系、X3、X5、X6、Z4、M3等全系宝马车型,维修设备全部由德国进口,并率先引进全球领先宝马专用的ISIS电脑在线诊断设备,是BMW在中国最新标准的4S店。

吉林鑫汇宝4S店坐落在吉林市高新区南山街3399号,拥有高素质的销售、售后服务团队及汽车维修专业技术人员。高素质的人员是保证鑫汇宝宝马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关键!早在新店筹备阶段,吉林鑫汇宝从公司高层到宝马集团总部都对即将组建的销售、服务团队极为重视。每一位想要加入鑫汇宝团队的员工都要经过层层筛选,严格考核。此外,作为新店开业的重要考核指标,吉林鑫汇宝所有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严格按照宝马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宝马全球化标准的服务。

宝马汽车,用精益的品质诠释着专属的精致内涵,我们为购车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细致完善的服务;专业的维修设备、过硬的技术力量、充足的配件储备、合理的维修费用,势必将是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动力、性能和无限的驾乘乐趣是宝马集团产品的品牌内涵和几十年来不断发展的充分体现。为此,吉林鑫汇宝敢于作出承诺,承诺将宝马集团的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吉林BMW用户,并且将宝马集团的品牌文化和企业创新精神贯穿到企业文化中,以最为专业优秀的服务满足吉林地区BMW用户的需求。

吉林鑫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96  地址: 吉林市高新区南山街3399号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