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天津一汽“梦想之车”儿童绘画大赛正式开始届时订车购车乐享双惠

天津一汽“梦想之车”儿童绘画大赛正式开始届时订车购车乐享双惠

2013-05-21 15:24: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天津一汽】天津一汽为回报广大客户的支持与认可,特举办订车购车乐享双惠活动。届时第一届天丰儿童绘画大赛同步举行。

驾驶舒适、安全的汽车,远离喧嚣浮华的都市,让孩子感受属于自然的拥抱,绘出一片碧海蓝天......6月1日儿童节,由燕赵都市报举办的汽车文化节上,沧州天丰天津一汽4S店邀您共赏儿童绘画大赛,届时购车订车乐享双惠活动也宣布正式开始这次大赛鼓励小朋友用画笔去描绘他们心中的梦想之车,或许从这些纯净的图画中,我们将得到最纯粹的答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此网站报名。也可拨打店内电话详询。

活动时间:6月1日。

活动地点:沧州文化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沧州天丰汽贸天津一汽4S店。

活动内容:天津一汽订车购车优惠大酬宾,乐享双惠。儿童绘画大赛正式开始,活动会进行评比,优胜的小朋友会获得丰厚的奖品,动第二天还有石膏模具彩绘活动。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店详询。

     夏利轿车作为天津一汽的当家产品,以其经济、省油、耐用的优良品质及其便捷的维修服务广受赞誉,22年来夏利走遍大江南北,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第一个突破百万辆的民族品牌轿车。至今,产销量已达180万辆。
     2006年10月25日,一款秉承和谐发展理念、倡导自主创新、凝聚无数心血的“和谐示范车”——威志轿车在天津隆重登场,标志着天津一汽的又一款自主品牌轿车正式投入市场。威志轿车的诞生在行业中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进而推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产业的良性发展。
     2008年12月30日,在“2008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颁奖典礼上,威志凭借天津、银川、北京三个分站赛第一的绝对优势获得了“年度节油总冠军”称号,同时威志也将“最满意节能环保奖”收入囊中。

沧州天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96  地址: 沧州市新华区104国道十三化建路口北行3公里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