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我绘我的快乐”六一儿童绘画比赛

“我绘我的快乐”六一儿童绘画比赛

2013-05-21 14:59: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正值61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司特于本周六(5月25日)于华夏东南展厅举行“我绘我的快乐”主题绘画比赛!欢迎广大小朋友报名参与,报名热线:83402745,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我绘我的快乐”六一儿童绘画比赛

活动内容:儿童绘画比赛,以描绘儿童的快乐为主题,内容不限。

活动时间:5月25日

活动奖项:

1、快乐助学金购车基金:一等奖:3000元(1名),二等奖2000元(3名),三等奖1000元(5名),同时奖励购车基金3000元/名(购买东南V系车型时方可使用)

2、快乐参与奖:家庭观影票3张/家庭

3、线上投票奖:东南官网、V系车型产品网站首页(V3\V5\V6)均有投票活动飘窗可链接到活动网页注册成功参加投票。参赛家庭可通过腾讯、新浪微博转发投票活动进行拉票。线上投票设立一等奖1台奖励IPad41台,二等奖20台奖购车现金抵用券1000元,幸运奖5名奖励V6车模。

福建省东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5289997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公路连接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