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百事达江淮瑞风S5/瑞风M5 圣灯山试驾

百事达江淮瑞风S5/瑞风M5 圣灯山试驾

2013-05-21 13:51: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昨日,重庆百事达江淮4S店30位新老车主及意向客户齐聚一堂,自驾前往巴南区圣灯山森林公园,参与瑞风S5&瑞风M5五四运动重庆站活动,共同体验科技、品味自然,畅享瑞风S5&瑞风M5试驾乐趣。

百事达江淮瑞风S5/瑞风M5 圣灯山试驾

上午9时,重庆百事达江淮4S店客户在店内集合,分别驾驶瑞风S5及瑞风M5自驾前往圣灯山。到达景区后,通过试驾专员讲解,车主对试驾车辆及路线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并踊跃参与到试驾中。

百事达江淮瑞风S5/瑞风M5 圣灯山试驾

此外,“节油挑战赛”与“入库挑战赛”等多项野外互动联谊活动也同时开展,比赛前三名车主朋友还赢取江淮送出的原厂精品。

百事达江淮瑞风S5/瑞风M5 圣灯山试驾

瑞风S5的外形由来自汽车设计之都的都灵设计大师亲自操刀,采用了全新"风暴边缘"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彰显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曲线大气阳刚,都体现出SUV车型的威猛衬和运动性,又兼具轿跑风范。

配置上,瑞风S5装配了TPMS胎压监测、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等系统。同时,瑞风S5还配有HAS坡起辅助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系统,在这同级别车型当中并不多见。

动力方面,瑞风S5搭载了排量为1.8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先期上市的瑞风S5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稍后还会推出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匹配DCT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

百事达江淮4S店

江北店 地址:五里店五红路2号(朝天门大桥引桥北桥头)

电话:86831777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