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雪佛兰科帕奇钜惠3万 清凉夏季最佳伴侣

雪佛兰科帕奇钜惠3万 清凉夏季最佳伴侣

2013-05-21 11:27: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咸宁雪佛兰科帕奇综合钜惠30000在这炎热的5月给你一个夏季的清凉,做你清凉夏季最佳的伴侣。很多朋友喜欢在夏季自驾出游,在出游时会准备很多用品,对空间的需求度比较高,此时,一款7座大空间SUV车型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雪佛兰科帕奇钜惠3万 清凉夏季最佳伴侣

雪佛兰科帕奇钜惠3万 清凉夏季最佳伴侣

 雪佛兰科帕奇灵活的空间设计足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超大空间也不会过于拥挤;而SUV车型的高通过性也更方便人们走出城市。

7座的SUV车型最适合承担家庭出行的任务,作为新时代的80后们,在保持年轻心态的同时,也彰显着成熟的责任感,正如雪佛兰科帕奇所诠释的品牌信念一致,共同感受“在一起”的家庭温暖。如果您也像杨先生一样关爱家庭,热爱事业,并热衷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有品质的生活而坚持奋斗,雪佛兰科帕奇也许就是您的选择。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