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中达宝马公益行动之程总专访

济宁中达宝马公益行动之程总专访

2013-05-21 09:3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系绿色丝带,传递正能量,为雅安祈福! 5月12日下午,济宁中达宝马4S店的“情系雅安震后重建·宝马奉献爱心”捐助活动圆满成功。

宝马,专访,爱心,公益,地震

当天下午也针对于济宁中达宝马4S店的总经理进行了一次包含捐款雅安的中达宝马公益行的专场访问。

记者:据我所知,中达宝马汽车在今年进行过一次嘉祥小学的捐助活动,还有一次绿色环保的倡导活动,而今天咱们又进行了这次捐款的公益活动,请问咱们是不是要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倡导?

宝马,专访,爱心,公益,地震

程总:是的,我们济宁中达宝马在今年进行过很多次这种公益活动,包括在6月份我们还要进行爱心系列活动以关注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活动。说实话不管是资助嘉祥司垓小学,还有绿V客活动,我们宝马4S店能力还是有限的,但是我们希望的是通过宝马传递的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公益事业中去,那么我们就非常开心了。

记者:请问程总,中达宝马在这么多的公益活动中,您更喜欢进行什么形式的公益活动。

程总:其实像雅安这种捐款活动我是不喜欢去做的,因为只要是灾区捐赠,那肯定是国家又有灾难,而灾难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如果让我们选择的话,我们更加倾向于针对于一些贫困小学,留守儿童,进行捐助,通过我们的倡导,让更多的人可以有机会关爱这些孩子。

宝马,专访,爱心,公益,地震

记者:请问程总,在上个月咱们的宝马汽车整体销售应该还是不错,是不是和我们进行的众多公益活动有关,是不是我们宝马的感染力让更多的人选择宝马车。

程总:其实,对于这种公益活动不同于促销活动,对于提升销量的帮助并不是很大,而我们做公益活动只是希望我们能给于社会更好的回馈,宝马品牌一直致力于公益行的系列活动,目的是通过我们的行动给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宝马,专访,爱心,公益,地震

6月1日,济宁中达宝马4S店爱心系列活动将开展以关注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活动—“中达宝马车主帮留守儿童圆马戏梦”。该活动济宁中达宝马4S店将邀请广大宝马车主和他们的孩子共同伸出温暖的大手牵领留守儿童的小手,一道观看马戏。使留守儿童和城里孩子一样,在更加平等健康的环境中快乐成长,这也将帮助他们在未来更好的融合到社会大家庭中,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宝马,专访,爱心,公益,地震

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作为BMW在济宁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济宁中达宝马4S店早已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公司的发展战略中,并坚持利用自身的资源和核心竞争力,去造福社会,撒播欢乐。未来,济宁中达宝马4S店爱心活动将继续汇聚和整合BMW爱心大家庭的力量,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融合贡献力量和传递希望!

济宁·菏泽地区唯一BMW经销商:济宁中达宝马4S店
  济宁·菏泽唯一BMW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105国道)美恒汽博城1号
  热线:0537-2748888
  售后预约:0537-2748877
  救援电话:0537-2748898
  了解更多宝马产品信息,请登录:
  微博:@济宁中达任宝宝马4S店
  宝马QQ群:253597578
  关注公众微信:济宁中达宝马

济宁中达宝马公益行动之程总专访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96  地址: 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美恒汽博城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