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E动版世嘉强力登陆中铁雪铁龙

E动版世嘉强力登陆中铁雪铁龙

2013-05-20 16:23: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全新世嘉换“芯”上市,中铁雪铁龙世嘉E版8.8折特惠,6大升级增配。

动力提升10%,油耗降低10%。

神龙公司“E动战略”A级车首发车型——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搭载全新1.6LCVVT发动机+全新一代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上海车展前夕澎湃上市。全新世嘉动力性能和油耗经济性的全新升级,无疑也让这款造型大气、操控出众、配置丰富的法系销量冠军车型,综合性能更为卓越。而10.78万元的起售价,进一步凸显了全新世嘉的性价比优势,创领中级车市新格局。

E动版世嘉强力登陆中铁雪铁龙

黄金E效动力组合:诸多先进技术,带来动力提升10%、油耗降低10%

全新世嘉最核心的变化就是采用全新1.6L CVVT发动机+全新一代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黄金E效动力组合”,动力提升10%,功率达到86KW,油耗降低10%,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达到6.7L,位居欧系同级产品第一。同时,全新世嘉搭载的1.6L CVVT也率先达到相当于欧Ⅴ标准的“国五”排放标准,满足国家第三阶段的排放要求。

全新世嘉的这款CVVT发动机还采用了叶片式变排量机油泵,相比普通的齿轮泵,叶片泵旋转质量小,机械效率和容积效率高,并且在油泵出口设有压力反馈装置,能够根据不同转速和压力条件改变泵油量,实现一定程度按需供给,避免过量泵油造成的机械损耗。与此配合,发动机的顶柱应用了DLC类金刚石涂层,表面摩擦系数仅为0.02-0.1,可大大减少凸轮与挺柱表面摩擦损耗。一系列机械损耗的减少,无疑大大提升了全新世嘉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降低至6.7L,欧系同级别车型中最省油。而且,全新世嘉还采用低弹力油环设计,弹力仅为18-27N,柔性良好,与缸壁贴合程度更好,布油和刮油性能更加优良,有效避免“烧机油”现象。

成都中铁雪铁龙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茶店子路153号

成都中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59 地址: 成都市茶店子路15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