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超低首付 零利率”--瑞风S5、新和悦RS

“超低首付 零利率”--瑞风S5、新和悦RS

2013-05-20 13:0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愿望,近日,江淮乘用车联手中国汽车金融界新秀瑞福德汽车金融公司,为用户量身定制一套金融购车方案,使消费者能够以更高的性价比获得“超越完美”的品质,真正实现购车零负担。

江淮新和悦RS“16800元超低首付,两年零利率,零等待”

---凡于4月25日至8月31日之间购买江淮轿车新和悦RS全系任一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首付20%、2年0利息、0等待的金融购车政策。

江淮瑞风S5“2年0利息,2折开回家”

---凡于4月25日至5月31日之间购买江淮瑞风S5 2.0T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首付20%、2年0利息的“福利大放送”式的金融购车政策。

据悉,本次瑞福德为江淮轿车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主要针对江淮全新上市的新和悦RS全系车型与瑞风S5 2.0T车型。

“超低首付 零利率”--瑞风S5、新和悦RS

定位于“三车合一,全能商务”的新和悦RS,兼具轿车低能耗、MPV大空间和SUV全路况优势,将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在造型、内饰、人性化配置等诸多方面实现升级,上市伊始便广受市场好评。对于广大新和悦RS爱好者和需求者来说,通过本次金融方案来购车,最低首付只需1.68万元即可轻松享受车生活。同时,2年0利率的政策又为贷款购车的消费者节省了大笔的利息。不仅如此,和悦的其他车型同样可通过消费信贷产品享受超低利率的优惠。

“超低首付 零利率”--瑞风S5、新和悦RS

汇聚全球前沿科技成果的瑞风S5以亲靓的造型、澎湃环保的动力、超越C-NCAP五星的安全、前沿智能的科技矗立起城市SUV价值标杆,自3月19日上市后,便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已单月销售近5000台,引领自主品牌新品销售。

对于钟爱瑞风S5 2.0T车型的购车意向者来说,购车首付仅需20%,还可同时享受2年0利息的优惠政策。如果喜欢这款车,不用再发愁口袋里银子不够,可以立即通过上述汽车金融实现购车梦想。

“超低首付 零利率”--瑞风S5、新和悦RS

(FAF金融产品与其他金融产品购车情况对比)

事实上,由于其本身性能的优越,近期瑞风S5和新和悦RS市场抢购率大幅上升。随着0利息,0等待购车金融优惠活动的推出,新和悦RS与瑞风S5有望再次掀起购车高峰。此次金融优惠活动的推出,不仅为消费者开辟出一条便捷、实惠的购车绿色通道,也显示出江淮乘用车对消费者的极大诚意。超多车型覆盖、超长贷款期限、超低首付,今年夏天给江淮准车主带来了第一大福音。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