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大昌一汽-大众平阳路旗舰4S店隆重开业

大昌一汽-大众平阳路旗舰4S店隆重开业

2013-05-20 09:25: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5月18日,山西大昌集团二十一周年庆典暨大昌一汽-大众平阳路旗舰店、山西大昌一汽-大众二手汽车销售中心开业仪式,在大昌小马汽贸园隆重举行。省内多家主流媒体以及汽贸园区的员工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

大昌一汽-大众平阳路旗舰4S店隆重开业

大昌一汽-大众平阳路旗舰4S店隆重开业

山西大昌汽车集团成立于1992年5月18日,经过二十一年的发展,从一个小汽修厂,发展成为一家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装潢、汽车租赁、二手车交易、汽车信贷、汽车保险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服务业集团公司,目前拥有32家全资子公司,年营业额达78亿元,是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在太原服务业50强中多年名列第一。

大昌一汽-大众平阳路旗舰4S店隆重开业

大昌一汽-大众平阳路旗舰店是大昌集团规模化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该店是目前华北地区最大、服务设施最完善的一汽-大众4S店,严格按照一汽-大众全球最新标准设计建造,于2012年投资4000余万元投资兴建,建筑面积达两万余平方米,是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现代化旗舰店。店内拥有国际一流维修车间与服务设施,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为客户购车提供更多选择。同时,店内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的骨干维修技术人员,真正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汽车服务和前所未有的服务体验。

大昌一汽-大众平阳路旗舰4S店隆重开业

大昌一汽-大众平阳路旗舰4S店隆重开业

大昌一汽-大众平阳路旗舰店的隆重开业,是大昌人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结晶,同时也是大昌集团不断开拓、做强做大的成果。凭借大众品牌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未来几年内,相信该店将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质量,不断提升一汽-大众在山西的市场占有率,引领山西大众品牌潮流,为我省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西大昌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分享到: